库里49分欧文37分 勇士4分险胜复仇凯尔特人

2018-01-28 12:06: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勇士坐镇主场迎来凯尔特人的挑战,这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此前双方交手中凯尔特人4分险胜勇士。上半场凯尔特人发挥相对出色,欧文半场砍下19分帮助绿军多次取得两位是的领先。勇士在第二节后半段在库里的带领下打出反击,库里半场同样拿到16分,勇士50-54落后凯尔特人4分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库里延续火热状态单节命中4记三分并砍下18分,在他的带领下勇士一举反超并去的7分的领先进入第四节。末节绿军背水一战送出一波22-12的攻势一度反超比分,但最后时刻杀死比赛的还是库里,在两支球队频频打铁无法进球的时候,库里先是命中一记超远三分,随后杀入篮下上篮得分将领先优势扩大至5分奠定胜局。最终,勇士109-105击败凯尔特人拿下胜利。

  双方数据 :

  凯尔特人(35-15):欧文37分4助攻,布朗20分2篮板,霍福德15分13篮板3助攻2封盖,莫里斯12分8篮板,罗奇尔9分5篮板3助攻,塔图姆4分5篮板,拉金4分2助攻。

  勇士(40-10):库里49分4篮板5助攻,杜兰特20分9篮板2助攻,格林15分11篮板5助攻,汤普森7分4篮板3助攻2封盖,伊戈达拉4分3篮板,韦斯特6分3篮板2封盖。

  首节开局布朗首次进攻便用一次扣篮帮助绿军首开纪录,随后霍福德外线三分命中为球队取得开局领先。库里在高位命中一记跳投为球队拿下首分,随后外线回敬一记三分追赶比分。首节比赛绿军状态相对不错,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欧文连投带罚的出色发挥为球队一直保持着领先,库里是勇士首节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他在随后连续命中投篮帮助勇士紧追比分,奈何双拳难敌四手,绿军末段发力连进两记三分,首节战罢,凯尔特人37-27领先勇士10分。

  次节开局勇士在杜兰特的带来下送出一波10-0的攻势迅速追平比分,关键时刻莫里斯打成2+1为凯尔特人稳住局面,拉锯战中勇士重新陷入得分荒,欧文随后杀入篮下得分帮助绿军重新拉开比分。随着欧文和莫里斯接连命中三分,凯尔特人重新确立起两位数的领先。关键时刻库里命中三分吹响勇士反击号角,格林强突篮下连投带罚拿下4分,勇士凭借末段一波攻势稍稍追上比分,半场战罢,勇士50-54落后凯尔特人4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勇士经过半场调整迅速进入状态,库里开局第一次进攻踩着三分线命中一记远投,随后他突破篮下上篮得分,加上一记标准的三分,一人连得7分带领球队打出一波9-3的攻势反超比分。霍福德期间命中一记三分帮助绿军止血,欧文也在随后不久命中一记三分,但面对起势的勇士,绿军的防守无力阻止。库里继续着出色状态上篮得手,汤普森随后为帕楚利亚送出空接上篮,勇士不断用出色进攻扩大这领先优势。绿军这边欧文反击打成2+1帮助球队止血,但防线上始终无法阻止对手,库里无可阻挡反击中接连命中两记三分,勇士一举确立起10分的领先。末段拉金和霍福德的进球为球队稍稍追回比分,三节战罢,勇士80-73反超凯尔特人。

  末节开局勇士依靠汤普森和格林的进球重新取得9分的领先,不过绿军这边迅速做出回应,塔图姆上篮得手,布朗反击中命中三分,加上欧文和泰斯的两记三分,绿军送出一波18-10的攻势将分差追至1分。暂停归来,绿军的策略就是冲击内线,而欧文和布朗连续杀入篮下的进球帮助绿军实现比分反超,杜兰特制造犯规两罚一中,双方在最后时刻打成平手。最后的大决战时刻,又是库里!就在大家都无法取得进球的情况下,库里在外线直接命中不讲理三分,勇士在最后时刻取得3分领先,局势一下子就倾向勇士,随后库里继续杀神表演,他直突篮下上篮得分,勇士取得5分的领先奠定胜局。最终,勇士109-105险胜凯尔特人拿下胜利。

  双方首发

  凯尔特人:欧文,布朗,塔图姆,霍福德,贝恩斯

  勇士: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利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7进澳网决赛!费德勒全面压制 郑泫仅扛两盘退赛

    W020180127426990691702.jpg7.jpgW020180127427228010623.jpg

    2018赛季澳网公开赛结束男单半决赛的争夺。瑞士天王费德勒继续神勇表现,他6-1,5-2领先时韩国新星郑泫无法坚持被迫伤退。费德勒第7次入围澳网决赛,距离成功卫冕、个人第20个大满贯冠军仅一步之遥。他将与6号种子西里奇争冠。[详细]

    01-27 11-01网易体育
  • 苏炳添2018赛季首秀6秒55 德国室内赛60米夺冠

    苏炳添2018赛季首秀6秒55 德国室内赛60米夺冠

    2018年德国柏林室内田径赛,中国飞人苏炳添在2018年的首秀中,以6秒55的成绩顺利夺冠,为新赛季开了个好头。决赛苏炳添表现更为出色,一马当先力压菲利普和吉姆-科林斯,跑出6秒55的成绩夺冠,取得赛季开门红,为3月初的室内世锦赛进行很好的热身。[详细]

    01-27 12-01网易体育
  • “篮球女孩”失去双腿 却征战奥运会!

    05.jpg

    “篮球女孩”失去双腿 却征战奥运会![详细]

    01-26 14-01凤凰体育
  • 山东男篮主场复仇新疆 陶汉林两双劳森38分创新高

    QQ截图20180126083936.jpg

    今晚,CBA常规赛第31轮继续进行,山东高速男篮主场迎战新疆队。最终,山东队以116-105复仇新疆队,取得3连胜,同时结束了新疆队的2连胜。[详细]

    01-26 11-01大众网
  • 越南杀进U23亚洲杯决赛 举国狂欢

    06.jpg

    2018年1月24日报道,点球淘汰卡塔尔队闯入U23亚锦赛决赛,让越南迎来了本国足球史上最为辉煌的时刻——越南人民举国狂欢,市民走上街头庆祝,这支挺进决赛的越南U23队,寄托着越南人对足球的所有期待。[详细]

    01-25 09-01中青在线
  • 全明星对阵敲定!詹皇选KD欧文 库里联手哈登字母哥

    QQ截图20180126092353.jpg

    北京时间1月26日,勒布朗-詹姆斯和斯蒂芬-库里挑选出了各自的全明星阵容,结果如下:库里把两位首发前场都让给了勒布朗,自己如愿选走了字母哥,大概真的被他扣怕了。他的队友杜兰特被勒布朗“抢走”,但另外两位队友格林和汤普森都还在阵中,库里选中了他们,也保...[详细]

    01-26 09-01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