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现在打季后赛骑士秒淘汰 但我绝对不能崩溃

2018-01-22 08:05: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昨日,骑士惨败雷霆,他们失了148分,勒布朗对骑士现在的状态也是非常担忧。

詹皇:现在打季后赛骑士秒淘汰 但我绝对不能崩溃

  “你说季后赛?我们甚至根本不能开始想这事,以我们现在这样的打法,不行,”勒布朗说道,“如果我们下周末就开始打季后赛的话,那么我们会早早被淘汰。”

  “在我篮球生涯里,我从来都没有一场比赛丢148分过,甚至打游戏可能都没有失过148分。”

  有记者要勒布朗说说现在骑士存在的头号问题是什么,他回答:“很难,我们有很多问题发生,这不是什么头号问题,这是第1、2、3、4、5号问题。我们得好好研究研究,看下我们怎样可以变得更好才是。”

  昨日赛后,骑士主教练卢的帅位问题也被媒体热议,卢表示,自己目前还是对球队有管控的,球员们还是听他指挥的。对于这个问题,JR表示责任不在卢和教练们。

  “我想说,教练们又不能上场替我们去打球,”JR说道,“如果他们拿出了比赛方案,而我们执行了方案,结果还输,那么他们可以去调整方案,但现在是我们根本没在执行的问题,进攻端和防守端都是。”

  勒布朗表示:“我不能崩溃,在眼下这个时刻,我是最不能崩溃的人。我是这支球队的领袖。希望我们可以拿到一些胜利,这绝对会大有帮助。我会尽自己所能地保持积极。你们都很了解我,我这人的耐心一直不怎么样的,但我清楚现在我们球队处在艰难局面中,这就是我要给予球队的,保持积极。”

  “我只想变得更出色,情况可以更糟糕的,我们可能会是第15名,或是排名在季后赛外,我在这里不是为了求得可怜,没人会对我们觉得抱歉,我自己都不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劳森32分易建联40+14 山东男篮力擒广东重返三甲

    QQ截图20180121220415.jpg

    今晚,CBA常规赛重头戏,山东高速男篮客场挑战广东东莞银行。本场比赛山东队双外援发挥出色,劳森与莫泰联手贡献59分,帮助山东队一路领先,最终在客场以113-110战胜广东。这场胜利也让山东队避免三连败,并一举反超广东队、江苏队重返积分榜前三。[详细]

    01-21 22-01大众网
  • 举国狂欢!越南民众庆祝U23晋级亚洲杯四强

    QQ截图20180121172031.jpg

    在昨晚进行的U23亚洲杯1/4决赛中,越南凭借点球大战8-6淘汰伊拉克成功晋级。越南举国狂欢,球迷涌上街头庆祝胜利,甚至在医院里的病人也在聚集在电视机前,关注U23国家队的战况。[详细]

    01-21 17-01直播吧
  • 国际奥委会:平昌冬奥会开幕式朝韩共同入场

    QQ截图20180121171851.jpg

    国际奥委会20日在瑞士洛桑总部宣布,将有22名朝鲜运动员参加即将开幕的韩国平昌冬奥会上。朝鲜和韩国两国代表团将在开幕式上举“朝鲜半岛旗”共同入场,同时还将在女子冰球项目上联合组队参赛。[详细]

    01-21 17-01新华社
  • 羽联新规一出羽坛震动 “新年首秀”演砸

    QQ截图20180121171734.jpg

    新年伊始,世界羽联就宣布新的赛事体系,给各项赛事定下参赛门槛,也给世界排名靠前的选手划定必须参加的赛事数量。从正在进行的马来西亚羽毛球大师赛来看,世界羽联今年的首秀可说是演砸了。[详细]

    01-21 17-01羊城晚报
  • 火箭拒逆转终结勇士客场14连胜 保罗33+11+7哈登22+8

    QQ截图20180121123641.jpg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32胜12负)延续胜势。保罗得到33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哈登得到22分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在挥霍了17分领先后第四节重新领跑,哈登投进关键三分锁定胜局,火箭队在主场以116-108险胜金州勇士队(37胜10负)。火箭队取...[详细]

    01-21 12-01网易体育
  • 八一男篮内外交困该何去何从:曾经铁军 如今鱼腩

    QQ截图20180121171651.jpg

    终场哨响,望着大屏幕上冰冷的比分,八一队员们个个面无表情,迅速收拾衣服走向更衣室。”  本赛季至今,八一队战绩为3胜24负,排名联赛垫底,连续7年提前无缘季后赛,输球场次可能还会再创新高。[详细]

    01-21 17-01新民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