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拒逆转终结勇士客场14连胜 保罗33+11+7哈登22+8

2018-01-21 12:23: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32胜12负)延续胜势。保罗得到33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哈登得到22分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在挥霍了17分领先后第四节重新领跑,哈登投进关键三分锁定胜局,火箭队在主场以116-108险胜金州勇士队(37胜10负)。火箭队取得2连胜,勇士队结束4连胜,他们的客场14连胜被终结。

  火箭队的保罗得到33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哈登得到22分和8次助攻,卡佩拉得到18分、5个篮板和4次抢断,巴莫特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塔克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勇士队的杜兰特得到2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格林得到21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库里20投6中,得到19分、8次助攻和6次失误,杨得到16分,汤普森11投3中,只有8分。

  勇士队的格林复出。哈登开赛后就迅速找到手感,连进3个三分球,卡佩拉也两次单打成功,他们率队以16-7领先。随着比赛的进行,勇士队外线回暖,库里、杜兰特和杨联手投进4个三分球,首节还有3分55秒时勇士队追至21-23。保罗突破得手,巴莫特三分中的,火箭队重新拉开比分。格林突破得分,保罗连中2个三分球率队以10-2的小高潮结束首节,火箭队以40-28领先12分。

  杨在第二节开始后独得5分,韦斯特也贡献4分,他们率队打出10-4的反击波,勇士队追至38-44。哈登连续送出助攻,火箭队还击4分稳住局势。双方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保罗和巴莫特均两罚全中,火箭队在半场前4分33秒时以59-44领先。库里和格林联手3分,保罗回应5分把优势拉开到17分。库里还击三分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半场前1分钟时勇士队追至55-64。保罗两罚一中,汤普森三分中的,勇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8-65落后7分。

  火箭队的保罗上半场得到1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登得到14分,巴莫特得到12分,卡佩拉得到11分和3个篮板;勇士队的杜兰特得到14分,格林得到10分和5次助攻,库里得到9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杜兰特打4分成功,库里命中三分,勇士队追至67-71。卡佩拉和安德森先后补篮得手拉开比分,勇士队不甘示弱,帕楚里亚和格林联手5分,库里再次命中三分,本节还有4分20秒时勇士队以77-78落后1分。可这之后勇士队连续失误葬送追分机会,内内跳投命中,塔克快攻扣篮,火箭队稳住领先局面。两队之后纠缠了几个回合,勇士队外线再次开火,库里投中三分,杨连中2个三分球,一轮9-2的反击波让勇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1-92落后1分。

  巴莫特上篮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格林连中2个三分球,这帮助勇士队以99-96反超。哈登和戈登联手4分率队重新领跑,汤普森三分中的,杜兰特跳投命中,保罗和塔克轮流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15秒时火箭队以109-106领先。杜兰特跳投命中,塔克突破跳投得手,火箭队继续保持3分领先。勇士队暂停后几次错失追分机会,哈登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火箭队以114-108领先。

  勇士队暂停后库里三分出手被哈登盖掉,哈登跳投不中,杜兰特又错失三分,库里选择犯规战术,保罗两罚全中,火箭队以116-108领先。库里和杨先后错失三分,勇士队无力回天以108-116落败。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火箭队首发阵容:保罗、哈登、巴莫特、安德森、卡佩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山东男篮今晚客战广东队 立足防守避免三连败

    QQ截图20180121123532.jpg

    1月21日晚,山东高速男篮客场挑战广东队。此前,高速男篮接连输给深圳队和广州队,如果不想把广东三连客变成三连败,这是最后的机会。[详细]

    01-21 12-01大众日报
  • 中国90后女大学生划艇渡大西洋夺冠破世界纪录

    QQ截图20180118191332.jpg

    记者在汕头大学采访获悉,汕大4名“90后”女生组成“KungFuCha-Cha”队(“功夫茶茶”队)参加泰斯卡威士忌跨大西洋划艇挑战赛,于北京时间18日8时30分左右抵达北美安提瓜(Antigua)登岸,获女子队冠军并破4项世界纪录。[详细]

    01-18 19-01中国新闻网
  • CBA外援流行打短工 好“救火队员”可遇不可求

    QQ截图20180118191424.jpg

    在CBA,萨林杰是一位超级外援,但与此同时,大家可能忽视了这样一个事实:他曾经是一个只签了两个月短期合同的“救火队员”。这个赛季CBA的“救火队员”人数超过以往:除萨林杰外,江苏队新签约了布朗暂时顶替布鲁克斯,后者的妻子在美生小孩,他回美国陪伴家人。[详细]

    01-18 19-01北京青年报
  • 欧洲俱乐部球员薪水支出排行:巴萨3.72亿欧居首

    05.jpg

    欧足联一份调查报告显示,2016年,欧洲俱乐部共为球员支付了73亿欧元的薪水。英格兰俱乐部在薪水支出方面占据了大头,他们的薪水支出占到了总薪水支出的大约42%。薪水支持排名前20位的俱乐部之中,英格兰俱乐部占据了9席。[详细]

    01-18 17-01阿斯报
  • 体育总局公布新一批体育产业“国家队”名单 山东四家单位(项目)入选

    QQ截图20180119191154.jpg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公布新一批体育产业“国家队”名单,山东省有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奥体中心、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家海洋节、山东郓城会盟武术交流项目位列其中。[详细]

    01-19 19-01新锐大众
  • 巴萨续约罗贝托至2022年 违约金达5亿欧元

    西甲豪门巴萨官方宣布,球队与罗贝托续约至2022年,罗贝托的违约金为5亿欧元,目前,罗贝托与巴萨的合同到2019年到期。现年25岁的罗贝托司职边后卫,同时也可出任中场,国籍西班牙,职业生涯出自巴萨青训。[详细]

    01-19 19-01巴萨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