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正赛南方获胜 小丁15分易建联28+11夺MVP

2018-01-14 21: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1月14日讯 今晚,2018年CBA全明星正赛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举行。经过四节的较量,凭借易建联和弗雷戴特的出色表现,南方明星队最终以147-138战胜北方明星队。丁彦雨航得到15分,陶汉林得到6分,易建联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最终获得了本届赛事的MVP。四节比分分别为37-37、41-34、33-38、36-29(南方明星队比分在前)。

  数据方面,南方明星队易建联得到28分11个篮板,布鲁克斯26分,弗雷戴特26分6抢断,赵泰隆18分,顾全15分,周鹏12分;北方明星队亚当斯得到20分8助攻,丁彦雨航15分,郭艾伦15分9篮板8助攻,韩德君13分7篮板,斯科拉15分,兰多夫14分,俞长栋11分。

  易建联的中投得分,拉开了今晚全明星正赛的序幕。周鹏、翟晓川相继完成暴扣,易建联则送出一记隔扣,周鹏和吴前先后命中远投三分,阿联再完成空接,南方明星队以14-8领先。韩德君扣篮、方硕追身三分轰进后,北方明星队反超1分。兰多夫上场后连投带扣,弗雷戴特连续三分球轰进。首节结束,两队战成37平。

  进入第二节,郭艾伦与方硕的持球攻十分活跃,弗雷戴特三分命中,郭艾伦助攻韩德君和俞长栋各一记扣篮,接着又自己挑篮命中,北方明星队领先了9分。落后南方明星队频频反击,易建联远投得手后令球队反超了比分。赵泰隆连取5分,翟晓川、陶汉林相继完成扣篮,双方形成交替领先局面。随着阿联的暴扣命中和兰多夫的强打上篮得手,半场结束南方明星队78-71领先了7分。

  易边再战,易建联在防守端送出精彩大帽,又前场完成单臂暴扣。丁彦雨航打板三分命中,吴前也还以一记三分远投。北方明星队这边,郭艾伦、翟晓川、兰多夫先后完成扣篮,布鲁克斯与弗雷戴特又连中三分球。本节末段,赵泰隆与布鲁克斯表现抢眼。三节结束,南方明星队以111-109领先2分。

  最后一节,弗雷戴特连得8分,韩德君三分远投命中,亚当斯连扣带投,双方分差紧咬争夺相当激烈。双方比赛强度逐渐提升,比赛观赏性变得更强。俞长栋连中2记三分球,弗雷戴特助攻周鹏扣篮,陶汉林篮下打进,双方比分交替领先1分。易建联和弗雷戴特火力全开,帮助南方明星队拉开比分。最终南方明星队以147-138击败了北方明星队。

  双方首发:

  南方明星队:易建联、周鹏、顾全、赵睿、吴前

  北方明星队:韩德君、丁彦雨航、翟晓川、郭艾伦、方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韦世豪读秒中柱失绝平 中国0-1不敌乌兹

    北京时间1月12日下午16时,U23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打响,U23国足继续在常州迎战乌兹别克斯坦U23。上半时,阿里若诺夫左脚低射破门,高准翼甩头攻门造威胁,韦世豪进球被吹犯规无效。下半场张玉宁替补出场但是没有取得进球,最终中国队0-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目前小组...[详细]

    01-12 20-01网易体育
  • 世界杯有望!国足史上最伟大教练回归

    01.jpg

    中国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教练是谁,这个问题如果抛出来,或许不少球迷都会说出博拉-米卢蒂诺维奇的名字。[详细]

    01-12 10-01凤凰体育
  • 当《灌篮高手》遇见NBA

    03.jpg

    当《灌篮高手》遇见NBA,真是青春PK青春啊! [详细]

    01-11 09-01新浪体育
  • 潘晓婷晒自拍 称要健身变瘦

    04.jpg

    潘晓婷晒自拍称要健身变瘦[详细]

    01-11 09-01凤凰体育
  • NBA常规赛近半悬念仍在勇士 最佳新秀西蒙斯遇劲敌

    QQ截图20180111100454.jpg

    NBA常规赛近半,核心球员轮番受伤的勇士队依然位居联盟榜首。谁能狙击卫冕冠军仍是本赛季的最大悬念,关于最佳新秀的讨论也出现了新的候选。[详细]

    01-11 10-01中国新闻网
  • 法媒:梅西实际税前年薪超过1亿欧元

    据西班牙《马卡报》援引法国《Mediapart》报道,巴萨的阿根廷前锋梅西在续约后的实际工资是税前超过1亿欧元每年,这创造了球员工资的新纪录。这1亿欧元(以下都指税前)的具体构成是,7100万欧元的每年固定工资,6350万欧元的续约奖金(指续约至2022年)和7000万欧...[详细]

    01-13 09-01马卡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