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世豪读秒中柱失绝平 中国0-1不敌乌兹

2018-01-12 20:48: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1月12日下午16时,U23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打响,U23国足继续在常州迎战乌兹别克斯坦U23。上半时,阿里若诺夫左脚低射破门,高准翼甩头攻门造威胁,韦世豪进球被吹犯规无效。下半场张玉宁替补出场但是没有取得进球,最终中国队0-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目前小组赛1胜1负积3分,乌兹别克斯坦也是1胜1负积3分。

  目前中国男足U23国家队积3分,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名小组第一位。小组赛首战阿曼男足U23国家队,中国队凭借杨立瑜、李晓明和韦世豪的三粒进球,3-0大胜阿曼取得开门红。而乌兹别克斯坦U23作为本届亚锦赛的热门球队,首战不敌卡塔尔U23男足国家队,目前排名小组第三位。

  【精彩瞬间】

  第9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率先获得一次射门机会,右路任意球机会,哈姆达莫夫左脚小角度任意球直接将球扫到门前,插上的队友慢了一点点,皮球被周煜辰倒地没收。

  第13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反客为主打破场上僵局,前场右边路边线球掷出,双方禁区针尖对麦芒连续混战,乌兹别克斯坦队连续起脚射门,中国队连续封堵,李海龙封堵后皮球直接到了对手脚下,跟上阿里扬诺夫得球后直接一脚扫射!中国队没有堵住,皮球直奔右下角!周煜辰鞭长莫及,中国队0-1落后。

  第20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右路角球机会,高准翼禁区内后插上甩头攻门,皮球被防守球员破坏出底线,中国队险些改写比分。

  第32分钟,李海龙右路在两名防守队员封堵下传出一脚高质量弧线球,门将出击与插上的韦世豪相撞后倒地,韦世豪顺势转身打门将球打进,但裁判还是判了韦世豪冲撞门将在先,进球无效。

  第33分钟,巴顿右路脚踩风火轮突破而来,连续过人后与杨立瑜、姚均晟做出撞墙配合后横传左路,韦世豪后点包抄小角度打门被叶尔加舍夫出击封堵出来。

  第45分钟,刘奕鸣右路45度吊入禁区,姚均晟背身的情况下高高跳起头球后蹭攻门,叶尔加舍夫飞身将球扑出。

  第47分钟,中国队形成攻势,唐诗角旗区1V2脚后跟巧妙传球,李海龙底线处1过3底线倒三角给到禁区,杨立瑜点球点附近抽射打飞了机,浪费绝佳机会。

  第50分钟,中国队左路起球,唐诗门前包抄,近距离头球顶高了!错失良机,唐诗自己也比较懊悔。

  第62分钟,中国队左路高质量传中,门前包抄的杨立瑜获得机会,杨立瑜侧身扫射可惜踢空了,再次浪费机会。

  第77分钟,备受瞩目的张玉宁替换巴顿上场!上场后张玉宁就有一次触球机会,但是没有形成威胁。

  补时最后时刻,韦世豪的一次长途奔袭之后的打门!皮球打在了横梁上弹了出!险些扳平比分。最终中国队只能在久攻不下的情况下0-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

U23亚洲杯-韦世豪读秒中柱失绝平 中国0-1不敌乌兹

  【双方阵容】

  中国U23首发:12-周煜辰;16-李帅、5-高准翼、19-刘奕鸣(70′2-黄政宇)、13-李海龙;3-李晓明、6-姚均晟(45′10-唐诗)、8-何超;22-巴顿(77',9-张玉宁)、17-杨立瑜、7-韦世豪

  未上场替补名单:1-李铮、4-刘洋、11-张源、14-聂傲双、15-胡靖航、18-刘若钒、20-南松、21-邓涵文、23-陈威

  乌兹别克斯坦首发:1-叶尔加舍夫;2-阿舒尔马托夫、3-阿里若诺夫、5-奥塔霍诺夫、16-纳尔祖拉耶夫、20-图尔苏诺夫;6-加涅夫、7-哈姆罗贝科夫、10- 西迪科夫、17-哈姆达莫夫;9-乌林博耶夫

  未上场替补名单:8-亚赫希博耶夫、11-西多罗夫、12-哈姆拉耶夫、13-科比洛夫、14-伊斯罗伊洛夫、15-鲁斯塔莫夫、18-戈夫罗夫、21-达夫罗诺夫、22- 阿卜杜霍利科夫、23-努鲁洛耶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