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带伤砍23分劳森29+8 山东男篮主场复仇辽宁

2018-01-11 21: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1月11日讯 今晚,CBA第26轮迎来一场强强对话,山东高速男篮主场迎战辽宁本钢,凭借着劳森、莫泰和丁彦雨航的出色表现,最终山东队以103-98力克辽宁队,报了本赛季首回合被逆转输球的一箭之仇。本场过后,山东队排名也追平辽宁队,目前他们离领头羊广厦只有一场球的差距。每节比分:24-23、27-23、35-26、17-26(山东队在前)。

莫泰尤纳斯怒吼

  数据方面:山东队丁彦雨航得到23分6篮板、莫泰尤纳斯得到24分13篮板2助攻2抢断、劳森29分8助攻4抢断、陶汉林17分8篮板、王汝恒3分4助攻、张辉3分、张春军2分7篮板、吴柯2分;辽宁队韩德君得到32分12篮板2抢断、郭艾伦15分4篮板3助攻、刘志轩12分2篮板2助攻、哈德森12分7篮板、巴斯18分8篮板、赵继伟7分3篮板10助攻3抢断、李晓旭2分。

CBA最新排行榜

  首节,主场作战的山东率先打开局面,莫泰尤纳斯里突外投拿到五分,山东打出5-0的开局,韩德君中投命中为辽宁首开纪录,莫泰和刘志轩在外线互飙三分入网,山东取得一分领先。吴轲利用勾手拿到两分,韩德君连取四分帮助辽宁反超比分,此后山东发力,莫泰联手丁彦雨航打出9-0的攻击波,山东领先至八分。辽宁随后也打出9-0的小高潮一举反超比分。劳森登场后连续取分帮助山东再次取得领先,首节战罢,山东24-23辽宁。

  次节,巴斯率先中投命中,张辉外线三分回敬,山东随后连续攻击内线,丁彦雨航上篮得手打停了辽宁,山东也领先至六分。巴斯暴扣入框止住颓势,韩德君和郭艾伦相继上篮得手帮助辽宁追平比分。莫泰勾手命中稳住场上局势,直到本节中段哈德森才利用罚球拿到本场比赛首分,劳森里突外投连拿五分,山东领先至五分。辽宁打出5-0的攻击波再次追平分差,莫泰和劳森在内线杀伤帮助山东继续领先,半场结束,山东51-46辽宁。

  易边再战,辽宁一上来就打出5-0的攻击波追平比分。丁彦雨航随后站出来拿到五分帮助山东稳住局势,辽宁此后内外开花,韩德君内线打进,哈德森三分百步穿杨,辽宁反超了一分。双方开始在内线杀伤频频站在罚球线上,郭艾伦两罚全中后,双方再次战平。劳森和丁彦雨航联手打出7-0的小高潮打停辽宁,郭艾伦随后拿到六分为辽宁止血,山东则内外开花将分差拉大到了两位数。三节战罢,山东86-72辽宁。

  末节,丁彦雨航外线三分百步穿杨,辽宁则在内线连取六分,山东叫出暂停调整,暂停回来,陶汉林篮下打进稳住局势,山东此时领先13分。巴斯和刘志轩拿到五分之后帮助辽宁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丁彦雨航的三分帮助山东止住颓势,两队的分差维持在十分。韩德君和哈德森连续取分帮助辽宁将比分追至四分。韩德君再取四分,辽宁将分差缩小至两分,丁彦雨航两罚一中,但山东拿到关键篮板,山东也锁定胜局,最终,山东以103-98战胜辽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