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梅西实际税前年薪超过1亿欧元

2018-01-13 09:20:00 来源: 马卡报 作者:

法媒:梅西实际税前年薪超过1亿欧元

  据西班牙《马卡报》援引法国《Mediapart》报道,巴萨的阿根廷前锋梅西在续约后的实际工资是税前超过1亿欧元每年,这创造了球员工资的新纪录。

  此前巴萨与梅西续约到了2021年,当时媒体称梅西的工资是税前5000万欧元左右,不过《Mediapart》透露,梅西的工资其实是税前超过1亿欧元。

  这1亿欧元(以下都指税前)的具体构成是,7100万欧元的每年固定工资,6350万欧元的续约奖金(指续约至2022年)和7000万欧元的忠诚奖金(如果梅西不在该合同期内转会),这样下来,7100*4+6350+7000=4.175亿欧元,除以4年合同期,每年收入税前超过1亿欧元。

  除此之外,梅西还将获得15%的肖像权金额,他的合同中还包括一些其它奖金,若参加超过60%的比赛,梅西将得到190万欧元;若随巴萨赢得欧冠冠军,梅西最多将收获1200万欧元的奖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