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德利:我在中国过得很开心 1月或与鲁能续约

2017-12-28 07: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鲁能前锋塔尔德利日前接受了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在鲁能的未来。

塔尔德利拒绝巴甲冠军邀请 无意回国继续效力鲁能

  目前塔尔德利正在巴西享受假期,采访中,塔尔德利表示自己想念中国的生活,希望继续待在中国,并透露自己可能会在1月份与鲁能完成续约。

  “我会留在中国踢球,我和家人目前在中国十分的开心,我的计划是继续履行合同,这个赛季我的表现不错,很高兴我能留在那里,可能我会与俱乐部在1月完成续约。”

  “我很想念中国热情的球迷,我想念球队的训练、比赛,同时我也会为了家人而出现在那里,总而言之,我在中国过得很顺利。”

  对于参加世界杯一事,塔尔德利这一直是自己的梦想。

  “参加世界杯一直是我的梦想,但现在我要做的是等待中超新赛季的开始,我希望球队能取得了一个好开局,就像今年一样。”

  上赛季塔尔德利代表山东鲁能在联赛中出场18场,打进15个进球,贡献4个助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