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洁夺冠韩网友不服:不算真正世界赛 不及李昌镐

2017-12-27 08:06: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2017年新奥杯五番棋决赛结束,柯洁最终以3-2获得了个人第五个冠军。20岁146天,超越李昌镐夺得第五个世界冠军时21岁295天的年龄纪录,柯洁用世界冠军荣誉为自己正名。

柯洁夺冠韩网友不服:不算真正世界赛 不及李昌镐

  夺冠消息一出,韩国网友也纷纷在网上留言评价柯洁的表现,有些韩国人并不服气,他们认为这次新奥杯完全是为了中国国内的市场,谈不上是真正意义的世界大赛。

  更有网友称,现在的世界第一棋手是阿尔法狗,而不是柯洁,没听到阿尔法在笑吗。

  当然还有韩国网友因此不满自家选手的表现:朴廷桓只会窝里横,再看看柯洁,已经拿到了五个世界冠军。虽然柯洁目前还没有达到李昌镐的高度,但是现在柯洁无疑是世界最强、最难以战胜的。而看看韩国的头号棋手朴廷桓,只在国内比赛管用,到了国际大赛上最多就是八强、四强,在世界赛场变得毫无竞争力。

  更多的人对中国选手还粉丝表达了羡慕的之情:小小年纪已经拿到了五个世界冠军,如果要是韩国棋手就好了。柯洁这样发展下去,肯定超过古力的战绩,或许还能超越李世石。

  也有的韩国网友认为,柯洁能够拿到五个冠军非常了不起,表现得非常好,像是巅峰期的李世石。甚至有的韩国网友认为,现在已经迎来了柯洁的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CBA常规赛半程:本土球员打出精气神 小丁最抢眼

    QQ截图20171227111104.jpg

    12月26日,2017—2018赛季CBA(中国男篮职业联赛)进入常规赛第二十一轮,积分榜领头羊浙江广厦队以119∶111击败浙江稠州银行队,将连胜场次扩大到7场,领跑优势得到进一步巩固。[详细]

    12-27 11-12人民日报
  • 一年五冠!朱婷变身MVP收割机

    06.jpg

    土耳其女排杯决赛,瓦基弗银行3-0完胜劲敌伊萨奇巴希,朱婷成功压制天才少女博斯科维奇,拿下本赛季第二项冠军。朱婷再次征服一项赛事,她首次获得土耳其杯的冠军,也再次荣膺MVP!这是朱婷在第9项赛事中拿下MVP,厉害了,我们的婷女王![详细]

    12-25 09-12凤凰体育
  • 俄官员称世界杯筹办费预计达67亿美元

    QQ截图20171226114023.jpg

    俄罗斯会计办公室首席官塔蒂亚娜在接受采访时透露,2018世界杯的筹办费用预计达到了67亿美元。塔蒂亚娜在俄罗斯24台说:“预计花费达到3900亿卢布(约67亿美元,约440亿人民币),体育设施的花费超过了38%,剩下的款项用于道路和公共设施建设,以及各种类型的改建。[详细]

    12-26 11-12直播吧
  • 邹市明左眼视力已达残疾人标准 专家:他不再适合拳击

    QQ截图20171226113937.jpg

    在20日晚参加了体坛劳伦斯颁奖典礼的表演后,拳王邹市明次日抵达上海虹桥机场时情况恶化,有目击者称邹市明在遇到一个柱子时,甚至直接撞了上去,此后在妻子的搀扶下前往医院检查。[详细]

    12-26 11-12成都商报
  • 凯恩年度55球超梅西加冕欧洲射手王 破英超记录

    QQ截图20171227080711.jpg

    伦敦当地时间2017年12月26日法新社报道,周二,哈里-凯恩完成帽子戏法并打破了此前有席勒保持着的英超联赛自然年度的进球纪录,帮助球队5-2大胜南安普顿,同时也成为了2017年欧洲头号得分手。[详细]

    12-27 08-12大众网
  • 英超-林加德替补连扳两球 曼联2-2伯恩利2轮不胜

    QQ截图20171227111302.jpg

    2017-18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0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伯恩利,曼联2-2平伯恩利,上半场伯恩利利用两个定位球由巴恩斯和德福尔进球,下半场替补上场的林加德两球扳平。本场后,曼联继续第2名只比第3的切尔西多1分,落后曼城12分但多赛一场。[详细]

    12-27 11-12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