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官方宣布签约范迪克 转会费7500万镑创纪录

2017-12-28 07: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利物浦官方宣布,球队签下南安普顿荷兰后卫维吉尔-范迪克。范迪克将在1月1日冬窗开启后正式加盟球队。范迪克将身披红军4号战袍。

  据《电讯报》报道,现年26岁的范迪克转会费将达到7500万镑,创后卫转会费记录,同时范迪克也成为了利物浦队史身价最高的球员,而他的周薪也将达到18万镑。

  同时7500万镑的转会费也追平卢卡库,成为仅次于博格巴的英超第二高转会费。今年夏天,利物浦私下接触范迪克触怒了南安普顿,最终红军不得不公开道歉。

  范迪克也成为利物浦近三年从南安普顿买入的第六名球员,之前的五名为:兰伯特、拉拉纳、洛夫伦、克莱恩和马内。

  身高193cm的范迪克于1991年出生于荷兰,场上司职中后卫。范迪克出道于荷甲威廉二世,2010年转投荷甲格罗宁根。2013年范迪克加盟凯尔特人,2015年南安普顿花费1150万镑将他签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