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根宝:希望未来培养出比武磊更好的球员

2017-12-25 09:01: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北京时间12月24日晚,在广州进行的中国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徐根宝当选金帅奖,典礼上,徐根宝谈到了自己的感受。

  对于自己的获奖,徐指导表示自己没想到74岁还可以得奖,并表示该奖项应为“继续工作奖”。

  “没想到74岁还得了一个金帅奖,前几年都是我给别人颁奖,今年运气比较好,前几天洛尔卡那边也得了一个奖。”

  “我前天才从西班牙回来,之前我跟主办方说,这个奖给吴金贵、陈金刚他们那些年轻教练,我就不要这个奖了。这个奖说是‘继续工作奖'比较合适,干了这么多年的球员和教练生涯,我们的中国足球还是没翻身,还没冲出亚洲走向世界,这是我最大的遗憾,所以说,我得这个奖还是应该叫工作奖吧,不过能得这个奖,我还是要感谢媒体,感谢球迷。

  在被问到未来的梦想时,徐根宝表示希望未来培养出比武磊、张琳芃更出色的球员。

  “我来到西班牙实际上是我花了钱买了俱乐部,希望把全运会的队伍带过去,希望花钱学到一些东西,希望能培养出比武磊、张琳芃他们更好的球员,那么这样中国足球才有希望,中国足球没有明星走向世界是很困难的,因此现在开展的校园足球、青训足球无非都是为了培养明星。希望我们的中国足球能更快的出球星,更快的出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小丁缺阵劳森32+8+9难挽败局 山东男篮客场不敌山西

    QQ截图20171225071802.jpg

    本场比赛山东球员丁彦雨航和张辉缺阵。上半场,两队在首节打得难解难分,次节场上形势风云突变,山西外线发威将分差拉大至两位数,山西带着19分的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山西两名外援斯科拉和沃伦内外线连连得手,山西也一直保持领先优势,最终,山东男篮以114-12...[详细]

    12-25 07-12大众网
  • 何姿冬至变身俏厨娘 包彩色饺子惹人馋

    02.jpg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中国跳水名将何姿在个人社交平台大秀手艺,亲自下厨包高颜值水饺,网友看到此画面连连称赞何姿贤惠,更坦言这水饺颜值也是够高的。[详细]

    12-22 18-12网易体育
  • 2018赛季新举措:中超全面试用视频助理裁判

    QQ截图20171222182056.jpg

    22日,中国足协职业俱乐部在此间举行会议。中国足协裁判办公室主任刘虎介绍了2018赛季举措,其中,中超联赛将全面试用视频助理裁判(VAR),中甲联赛全面推广附加助理裁判(AAR)。[详细]

    12-22 18-12新华社
  • 梅西传射皇马主场0-3巴萨 联赛基本夺冠无望

    QQ截图20171224122733.jpg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迎来重头戏。伤停补时阶段,巴萨再入一球:比达尔在第93分钟接梅西禁区右侧的回传,于禁区边缘劲射破网,为客队将比分锁定为3:0。[详细]

    12-24 12-12新华社
  • 三分球27中3!勇士手感冰凉主场负掘金11连胜终结

    QQ截图20171224122418.jpg

    勇士坐镇主场迎战掘金,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锋,上次交手勇士客场以127-108大胜掘金。掘金(18-15):钱德勒15分9板、约基奇18分9板4助、穆雷14分6板5助2断、哈里斯19分3助2断、莱尔斯15分6板、巴顿9分5板7助2断2帽。[详细]

    12-24 12-12直播吧
  • 威少三双乔治26+6抢断 雷霆击退爵士取4连胜

    QQ截图20171224124208.jpg

    NBA常规赛爵士主场迎来雷霆的挑战,昨天的比赛中威少刚刚完成三分绝杀帮助雷霆拿到3连胜。比赛开始后,乔治连连得分帮助雷霆取得领先。第二节爵士内外开花略微缩小分差,半场结束时雷霆47-43领先爵士4分。下半场雷霆在三巨头的带领下扩大分差,并将领先优势维持到最...[详细]

    12-24 21-12直播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