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三双乔治26+6抢断 雷霆击退爵士取4连胜

2017-12-24 12:33: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NBA常规赛爵士主场迎来雷霆的挑战,昨天的比赛中威少刚刚完成三分绝杀帮助雷霆拿到3连胜。比赛开始后,乔治连连得分帮助雷霆取得领先。第二节爵士内外开花略微缩小分差,半场结束时雷霆47-43领先爵士4分。下半场雷霆在三巨头的带领下扩大分差,并将领先优势维持到最后,最终雷霆103-89战胜爵士拿到4连胜。

  数据统计:

  爵士(15-19):费沃斯11分8篮板,英格尔斯7分8篮板5助攻,卢比奥6分3篮板5助攻,米切尔29分5篮板1助攻1断1帽,塞弗洛沙11分2篮板,乔-约翰逊8分2篮板2助攻,胡德9分

  雷霆(18-15):安东尼16分6篮板3助攻,乔治26分5篮板6断2盖帽,亚当斯12分9篮板1断1帽,威斯布鲁克27分10篮板10助攻1断1帽,帕特森9分2篮板,菲尔顿6分,阿布里内斯3分3篮板

  比赛开始,安东尼先声夺人射中三分,卢比奥和米切尔连续投进中投,亚当斯勾手打进,乔治连得七分,威斯布鲁克反击打进,雷霆14-6取得领先。费沃斯跟进暴扣为爵士止血,安东尼追身再中两分,英格尔斯和乔约翰逊各中一个三分,威斯布鲁克干拔连中两球,英格尔斯和米切尔各追两分,爵士18-21落后3分。米切尔反击再追两分,威斯布鲁克突破回敬一球跟着送给米切尔顶板大帽,格兰特两罚全中,伯克斯突破打进可惜加罚不中,阿布里内斯射中三分,首节打完,雷霆28-22领先。

  次节,伯克斯空切率先得分,乔治连投带罚拿到四分,塞弗罗沙和卢比奥各得两分,帕特森中投得手,雷霆34-28领先。塞弗罗沙追身射中两分,杰雷布科两罚全中,威斯布鲁克后仰投进两分,费沃斯篮下再扣,亚当斯补篮也得两分,乔治抢断重锤暴扣,雷霆40-34领先6分。亚当斯补篮再中,费沃斯也补进一球,乔治上篮得手,费沃斯篮下暴扣,乔约翰逊飚中三分,安东尼中投命中,米切尔上篮得手,半场结束,爵士43-47落后雷霆。

  易边再战,米切尔上篮命中帮助爵士先追两分,安东尼外线直接射中三分,威斯布鲁克高位连中两球,塞弗罗沙连续空切回敬四分,米切尔反击得手,威斯布鲁克再砍五分,雷霆59-53领先6分。乔治三分连续开张,米切尔急停跳投命中帮助爵士止血,乔治再断球助威斯布鲁克拿到两分,米切尔连投带罚再追四分,爵士59-67落后。安东尼再中三分,帕特森两罚全中,胡德外线三分也中,菲尔顿打板拿到两分,乔约翰逊两罚全中,休斯蒂斯补篮得手,三节打完,雷霆76-64领先。

  末节,帕特森上来连得五分,胡德连续突破和打成3+1帮助爵士追赶比分,菲尔顿连中两球,雷霆85-70领先15分。塞弗罗沙上篮得手,尤度两罚全中,米切尔内突外投再追五分,乔治和威斯布鲁克各中一个三分,雷霆92-79继续领先。米切尔突破上篮得手,威斯布鲁克抢攻打进两分,英格尔斯再罚两球,费沃斯跟进补扣,乔治抛投命中,米切尔突破再取两分,爵士87-96落后9分。亚当斯补篮得手,爵士无力翻盘,最终雷霆103-89战胜爵士。

  首发阵容:

  爵士首发:卢比奥、米切尔、英格尔斯、杰雷布科、费沃斯

  雷霆首发:威斯布鲁克、罗伯森、乔治、安东尼、亚当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高速男篮今晚客场挑战山西队 防好小外援仍然很关键

    QQ截图20171224073137.jpg

    上半程,高速男篮在主场9胜1负,战绩不错。然而,不能忘记的是,这总体不错的成绩开头却是异常艰难。高速男篮第一场比赛最多时落后15分,直到最后一刻才以2分险胜。给高速男篮制造麻烦的,正是山西队。[详细]

    12-24 07-12大众日报
  • 何姿冬至变身俏厨娘 包彩色饺子惹人馋

    02.jpg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中国跳水名将何姿在个人社交平台大秀手艺,亲自下厨包高颜值水饺,网友看到此画面连连称赞何姿贤惠,更坦言这水饺颜值也是够高的。[详细]

    12-22 18-12网易体育
  • 2018赛季新举措:中超全面试用视频助理裁判

    QQ截图20171222182056.jpg

    22日,中国足协职业俱乐部在此间举行会议。中国足协裁判办公室主任刘虎介绍了2018赛季举措,其中,中超联赛将全面试用视频助理裁判(VAR),中甲联赛全面推广附加助理裁判(AAR)。[详细]

    12-22 18-12新华社
  • 梅西传射皇马主场0-3巴萨 联赛基本夺冠无望

    QQ截图20171224122733.jpg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迎来重头戏。伤停补时阶段,巴萨再入一球:比达尔在第93分钟接梅西禁区右侧的回传,于禁区边缘劲射破网,为客队将比分锁定为3:0。[详细]

    12-24 12-12新华社
  • 三分球27中3!勇士手感冰凉主场负掘金11连胜终结

    QQ截图20171224122418.jpg

    勇士坐镇主场迎战掘金,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锋,上次交手勇士客场以127-108大胜掘金。掘金(18-15):钱德勒15分9板、约基奇18分9板4助、穆雷14分6板5助2断、哈里斯19分3助2断、莱尔斯15分6板、巴顿9分5板7助2断2帽。[详细]

    12-24 12-12直播吧
  • 威少三双乔治26+6抢断 雷霆击退爵士取4连胜

    QQ截图20171224124208.jpg

    NBA常规赛爵士主场迎来雷霆的挑战,昨天的比赛中威少刚刚完成三分绝杀帮助雷霆拿到3连胜。比赛开始后,乔治连连得分帮助雷霆取得领先。第二节爵士内外开花略微缩小分差,半场结束时雷霆47-43领先爵士4分。下半场雷霆在三巨头的带领下扩大分差,并将领先优势维持到最...[详细]

    12-24 12-12直播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