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缺阵劳森32+8+9难挽败局 山东男篮客场不敌山西

2017-12-24 21: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12月24日讯 今晚,2017-18赛季CBA联赛第20轮开战,山东男篮客场挑战山西队。本场比赛山东球员丁彦雨航和张辉缺阵。上半场,两队在首节打得难解难分,次节场上形势风云突变,山西外线发威将分差拉大至两位数,山西带着19分的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山西两名外援斯科拉和沃伦内外线连连得手,山西也一直保持领先优势,最终,山东男篮以114-128不敌山西,山西队结束三连败。

  数据方面:山东队张庆鹏23分2篮板2助攻、莫泰尤纳斯12分9篮板2助攻3失误、张春军10分4抢断、吴轲10分3篮板、王汝恒8分2篮板2助攻2抢断、劳森32分8篮板9助攻2抢断、陶汉林9分2篮板3封盖、李鸿翰7分;山西队斯科拉31分23篮板4助攻3抢断、曾令旭20分4篮板6助攻、李敬宇16分2篮板3助攻、邢志强14分6篮板、沃伦25分4篮板3助攻、闫鹏飞10分3篮板、任骏威7分3篮板。

  首节,王汝恒利用罚球拉开比赛的序幕,山西这边则由李敬宇和邢志强飙中三分打开局面,山东也是毫不示弱,李鸿翰在外线命中超远三分,双方此时战平。李敬宇外线再中一记三分,山东随后发力,随着张庆鹏三分命中,山东打出7-0的小高潮拉开比分,闫鹏飞一上场在内线连投带罚拿下四分,山西追平比分。劳森替补登场连续取分,沃伦在三分线外连续飙中,陶汉林压哨暴扣入框,首节战罢,山西30-28山东。

  次节,陶汉林内线率先暴扣入框,斯科拉连投带罚拿到五分,莫泰尤纳斯也在篮下打进回应,斯科拉再次上篮打停了山东,暂停回来,王汝恒飙中三分为山东止血,山西则继续高歌猛进,曾令旭和沃伦三分相继飙中,曾令旭还打成一记2+1,山西瞬间分差拉大至两位数。李敬宇手感火热接连命中两记三分,山西的领先来到17分。沃伦三分命中让山西的领先来到20分,莫泰三分回敬止血,沃伦压哨上篮得手,半场结束,山西75-56山东。

  易边再战,山西延续着上半场的良好手感,曾令旭一上来就飙中三分,山东外线手感也有所回升,张春军和张庆鹏连续飙中三记三分,山东将比分追至15分。邢志强上篮得手稳住局势,沃伦三分再次手起刀落,斯科拉的上篮让山西的领先再次来到20分。劳森两罚全中止血,沃伦在外线继续飙中三分,王汝恒三分终于命中止血,斯科拉在内线予求予取连拿四分,山东则靠着罚球涨分,三节战罢,山西106-88山东。

  末节,斯科拉内线连续打进,山东终于找到手感,张庆鹏和吴珂外线三分飙中,随着劳森上篮打进,山东将分差缩小至13分。曾令旭上篮得手稳住局势,斯科拉内线也打进,劳森打成2+1,山西随后在内线杀伤,刘冠岑两罚全中,山西继续领先14分。斯科拉和李敬宇在内线继续打进,两队随后互有攻势,由于过大的分差,随着时间渐渐流逝,比赛也就此定局,最终,山西以128-114战胜山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何姿冬至变身俏厨娘 包彩色饺子惹人馋

    02.jpg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中国跳水名将何姿在个人社交平台大秀手艺,亲自下厨包高颜值水饺,网友看到此画面连连称赞何姿贤惠,更坦言这水饺颜值也是够高的。[详细]

    12-22 18-12网易体育
  • 2018赛季新举措:中超全面试用视频助理裁判

    QQ截图20171222182056.jpg

    22日,中国足协职业俱乐部在此间举行会议。中国足协裁判办公室主任刘虎介绍了2018赛季举措,其中,中超联赛将全面试用视频助理裁判(VAR),中甲联赛全面推广附加助理裁判(AAR)。[详细]

    12-22 18-12新华社
  • 梅西传射皇马主场0-3巴萨 联赛基本夺冠无望

    QQ截图20171224122733.jpg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迎来重头戏。伤停补时阶段,巴萨再入一球:比达尔在第93分钟接梅西禁区右侧的回传,于禁区边缘劲射破网,为客队将比分锁定为3:0。[详细]

    12-24 12-12新华社
  • 三分球27中3!勇士手感冰凉主场负掘金11连胜终结

    QQ截图20171224122418.jpg

    勇士坐镇主场迎战掘金,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锋,上次交手勇士客场以127-108大胜掘金。掘金(18-15):钱德勒15分9板、约基奇18分9板4助、穆雷14分6板5助2断、哈里斯19分3助2断、莱尔斯15分6板、巴顿9分5板7助2断2帽。[详细]

    12-24 12-12直播吧
  • 威少三双乔治26+6抢断 雷霆击退爵士取4连胜

    QQ截图20171224124208.jpg

    NBA常规赛爵士主场迎来雷霆的挑战,昨天的比赛中威少刚刚完成三分绝杀帮助雷霆拿到3连胜。比赛开始后,乔治连连得分帮助雷霆取得领先。第二节爵士内外开花略微缩小分差,半场结束时雷霆47-43领先爵士4分。下半场雷霆在三巨头的带领下扩大分差,并将领先优势维持到最...[详细]

    12-24 21-12直播吧
  • Woj:湖人打算在明年夏天交易掉克拉克森

    据Woj报道,湖人打算在明年休赛期交易掉后卫克拉克森,以此来腾出薪资空间去追逐明年自由市场中他们想要的球星。”  “所以说我认为他们有信心在赛季结束后能够为克拉克森寻求一笔合适的交易,以此腾出薪资空间。[详细]

    12-24 21-12theScor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