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席尔瓦两球阿圭罗破门 曼城4-0豪取15连胜

2017-12-14 07:54: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3:45分,2017-2018赛季英超第17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英超豪门曼城在客场挑战斯旺西。大卫-席尔瓦的梅开二度,德布劳内以及阿圭罗分别打入一球。全场比赛结束,曼城4-0击败斯旺西,英超15连胜,创造了英超的新纪录。

  两队历史交锋33次,斯旺西城7胜4平22负,进44球丢71球,两队最近15次交手,斯旺西城1胜2平12负,最近11次交手,曼城保持不不败,上赛季3次交锋则是全胜。斯旺西城最近一次击败曼城,还要追溯到2012年3月,他们主场1比0小胜蓝月亮。

  第4分钟,德布劳内在禁区右侧的传中,被对方后卫解围出禁区。第5分钟,阿圭罗在前场右侧带球杀入禁区,一脚小角度的打门,击中边网。第6分钟,斯特林在禁区内的射门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出了底线。曼城主罚左侧角球,大卫-席尔瓦开出,范德霍伦头球顶到第一点,费尔南迪尼奥在禁区线附近抽射,法比安斯基倒地将球扑出。

  第10分钟,阿尤在弧顶处远射,被埃德森倒地扑出。第14分钟,德布劳内在禁区内右侧的凌空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20分钟,达尼洛直冲对方腹地,与阿圭罗做配合,但是达尼洛没有控制住阿圭罗的传球,失去了一次得分良机。第27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右边路传中,大卫-席尔瓦在禁区中路脚后跟将球垫射入网,曼城1-0。 

英超-席尔瓦两球阿圭罗破门 曼城4-0豪取15连胜

  第33分钟,德布劳内在禁区左侧主罚直接任意球,他打出低平的射门,皮球在门前弹地后飞入球网,曼城2-0斯旺西。第39分钟,大卫席尔瓦传中被范德霍伦头球解围。

英超-席尔瓦两球阿圭罗破门 曼城4-0豪取15连胜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阿圭罗在禁区前将球做给大卫-席尔瓦,但是他的射门却偏出左侧立柱。第51分钟,阿圭罗得球左脚打门被法比安斯基倒地挡出。第52分钟,斯特林杀入禁区左侧,传给中路的大卫-席尔瓦,后者的左脚射门得分,曼城3-0斯旺西。 

英超-席尔瓦两球阿圭罗破门 曼城4-0豪取15连胜

  第57分钟,德布劳内过顶长传到禁区,斯特林插上打门被法比安斯基扑出。第58分钟,曼城进行人员调整,42号亚亚图雷换下了25号费尔南迪尼奥。第62分钟,阿圭罗在禁区内右侧的小角度打门,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73分钟,曼城获得一个中路偏左的任意球机会,德布劳内送入禁区,斯特林插上垫射,高出。第80分钟,寄诚庸传进来,范德霍伦甩头攻门,埃德森倒地将球扑住。

  第85分钟,阿圭罗接图雷传球,突入禁区小角度打门得手,曼城4-0斯旺西。全场比赛结束,曼城4-0击败斯旺西,英超15连胜,创造了英超的新纪录。

英超-席尔瓦两球阿圭罗破门 曼城4-0豪取15连胜

  斯旺西首发:1-法比安斯基、16-奥尔松、6-莫森、5-范德霍恩、26-诺顿、14-汤姆-卡罗尔、51-梅萨、4-奇诚庸、18-乔丹-阿尤、12-纳坦-代尔(64分钟 纳尔辛格)、2-博尼

  曼城首发:31-埃德森-莫赖斯、18-德尔夫、30-奥塔门迪、15-曼加拉、3-达尼洛、21-大卫-席尔瓦、25-费尔南迪尼奥(51分钟  亚亚图雷)、17-德布劳内(76分钟8-京多安)、20-贝尔纳多-席尔瓦、10-阿圭罗、7-斯特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东亚杯国足再遭黑色3分钟 1-2日本继续19年不胜

    W020171212783104668062.jpgW020171212783049023228.jpgW020171212782973050917.jpg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东亚杯男子组第二轮,中国队在东京味之素体育场挑战世界排名第55位的东道主日本队。上半场比赛双方射门次数寥寥,甚至并无一脚射正;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6分钟,于大宝错失必进球,第84分钟,小林悠打空门得手,3分钟后,昌子源惊天世界波破...[详细]

    12-12 21-12网易体育
  • 刘国梁首次公开现身 四喜临门收两新徒弟

    011.jpg

    近日,国乒队长马龙公布了喜得儿子的好消息,引得国乒全体上下群起激昂,升级当“爷爷”的刘国梁也是连续祝福爱徒家庭事业双丰收。而刘国梁近日参加了《最强大脑》的节目录制,这将是他卸任国乒总教练后首次正式复出亮相在全国人民面前。[详细]

    12-13 10-12凤凰体育
  • 不忍直视!花滑女神退役身材发福走形

    QQ截图20171213102557.jpg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浅田真央是一名日本的花样滑冰的运动员,参加过国际女子花样滑冰顶级赛事。她曾经多次夺得世界花样滑冰的冠军,可谓是得到过许多的成就,被日本奉为花滑女神,今年四月份宣布退役。[详细]

    12-13 10-12凤凰网体育
  • 乒球国际裁判受贿被判2年 曾收黑钱帮学生过考试

    QQ截图20171213104250.jpg

    陶某证实,2013年至2015年,其行贿刘杰,刘杰承诺为陶某介绍的7名学生提供帮助,后有5名学生被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录取。张某证实,其系刘杰学生,2013年其为了使自己介绍的学生沈某顺利通过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的单招考试行贿刘杰,当年沈某被录取。[详细]

    12-13 10-12法制晚报
  • 世俱杯-C罗破门贝尔替补闪击 皇马2-1逆转进决赛

    QQ截图20171214080141.jpg

    2017年世界俱乐部杯半决赛一场焦点战在扎耶德体育城球场展开争夺,欧冠卫冕冠军皇马对阵阿联酋联赛冠军阿布扎比半岛。半岛队率先破门半场1-0领先,下半场C罗扳平比分,贝尔替补出场第1次触球破门,皇马2-1逆转对手晋级决赛,会师格雷米奥。[详细]

    12-14 07-12网易体育
  • 英超-后卫神仙球+孙兴慜连场破门 热刺2-0进前四

    上半场,热刺后卫奥利耶打进一脚似传似射的世界波破门。下半场,韩国前锋孙兴慜破门。最终,热刺2-0击败布莱顿,迎来两连胜。此战过后,热刺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利物浦和伯恩利,获得联赛第四的排名,但落后第三的切尔西4分。[详细]

    12-14 07-12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