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后卫神仙球+孙兴慜连场破门 热刺2-0进前四

2017-12-14 07:48: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12月14日04:00,2017-18赛季英超第17轮的一场焦点战如期上演,热刺主场迎战布莱顿。上半场,热刺后卫奥利耶打进一脚似传似射的世界波破门。下半场,韩国前锋孙兴慜破门。最终,热刺2-0击败布莱顿,迎来两连胜。此战过后,热刺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利物浦和伯恩利,获得联赛第四的排名,但落后第三的切尔西4分。

英超-后卫神仙球+孙兴慜连场破门 热刺2-0进前四

  热刺本赛季的开局不错,但前一段时间忽然陷入低迷。上轮联赛,他们5-1大胜斯托克城。本轮联赛,波切蒂诺的球队渴望连胜。布莱顿是升班马,他们近况糟糕,已经连续5轮比赛不胜。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2014年的联赛杯上,当时热刺2-0胜出。

  比赛的第5分钟,布莱顿右路传中,伊斯基埃尔多在点球点附近的射门高出横梁。1分钟后,热刺在禁区里拿到机会,孙兴慜倒地,但没有点球。第19分钟,奥利耶小角度射门,被破坏。第30分钟,布莱顿解围失误,凯恩前场断球,传给拉梅拉,后者稍作调整后射门打高。第36分钟,布莱顿开出角球,达菲头球攻门,皮球被洛里抱住。

英超-后卫神仙球+孙兴慜连场破门 热刺2-0进前四

  第41分钟,热刺前场右路进攻,温克斯分球给奥利耶,后者过掉伊兹基尔多,然后一脚似传似射,把球送到禁区里,皮球越过门将的头顶,钻进球网,1-0。

  易边再战,热刺继续保持攻势。第51分钟,西索科禁区里故意漏球,凯恩推射被挡出,孙兴慜跟上补射,也被扑出。第70分钟,布莱顿获得破门良机,但赫梅德的近距离射门被洛里扑出。第85分钟,凯恩前场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被瑞安扑出。

英超-后卫神仙球+孙兴慜连场破门 热刺2-0进前四

  第88分钟,热刺锁定胜局。埃里克森右路送出精准的传中,孙兴慜在禁区里头球攻门,2-0。最终,热刺2-0胜出,获得2连胜。全场比赛,热刺优势巨大,控球率达到了75%,射门次数也多达25次。

  出场阵容:

  热刺(4-2-3-1):1-洛里、3-罗斯、5-维尔通亨、24-奥利耶、11-拉梅拉(74'阿里)、15-戴尔、17-穆萨-西索科、23-埃里克森、29-温克斯(66'登贝莱)、7-孙兴慜(89'本-戴维斯)、10-凯恩

  布莱顿(4-2-3-1):1-瑞安、3-博格、5-邓克、21-谢洛托、22-达菲、6-斯蒂芬斯、7-卡亚勒(78'格罗斯)、11-克诺凯尔、24-普鲁佩尔、10-赫梅德(72'穆雷)、19-伊兹基尔多(62'S-马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东亚杯国足再遭黑色3分钟 1-2日本继续19年不胜

    W020171212783104668062.jpgW020171212783049023228.jpgW020171212782973050917.jpg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东亚杯男子组第二轮,中国队在东京味之素体育场挑战世界排名第55位的东道主日本队。上半场比赛双方射门次数寥寥,甚至并无一脚射正;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6分钟,于大宝错失必进球,第84分钟,小林悠打空门得手,3分钟后,昌子源惊天世界波破...[详细]

    12-12 21-12网易体育
  • 刘国梁首次公开现身 四喜临门收两新徒弟

    011.jpg

    近日,国乒队长马龙公布了喜得儿子的好消息,引得国乒全体上下群起激昂,升级当“爷爷”的刘国梁也是连续祝福爱徒家庭事业双丰收。而刘国梁近日参加了《最强大脑》的节目录制,这将是他卸任国乒总教练后首次正式复出亮相在全国人民面前。[详细]

    12-13 10-12凤凰体育
  • 不忍直视!花滑女神退役身材发福走形

    QQ截图20171213102557.jpg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浅田真央是一名日本的花样滑冰的运动员,参加过国际女子花样滑冰顶级赛事。她曾经多次夺得世界花样滑冰的冠军,可谓是得到过许多的成就,被日本奉为花滑女神,今年四月份宣布退役。[详细]

    12-13 10-12凤凰网体育
  • 乒球国际裁判受贿被判2年 曾收黑钱帮学生过考试

    QQ截图20171213104250.jpg

    陶某证实,2013年至2015年,其行贿刘杰,刘杰承诺为陶某介绍的7名学生提供帮助,后有5名学生被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录取。张某证实,其系刘杰学生,2013年其为了使自己介绍的学生沈某顺利通过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的单招考试行贿刘杰,当年沈某被录取。[详细]

    12-13 10-12法制晚报
  • 南美国脚种族歧视韩国球员遭FIFA重罚 世界杯悬了

    国际足联宣布对哥伦比亚国脚埃德温-卡尔多纳禁赛5场,原因是他在对韩国的友谊赛中做出了种族歧视行为。国际足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哥伦比亚中场卡尔多纳因为在11月10日哥伦比亚对韩国代表队的比赛中,对一名韩国球员做出种族歧视行为被禁赛5场,他将在接下来的友...[详细]

    12-14 07-12网易体育
  • 华裔网坛天才少女:我希望可以比肩李娜

    本赛季的WTA东京赛上,15岁的美籍华裔选手张欣儿成为外界关注焦点。”  当日,这位网坛希望之星正式签约翰云网校,发掘她的正是有着“中国网球单飞领军人”之称的名帅清水智英。[详细]

    12-14 07-12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