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俱杯-C罗破门贝尔替补闪击 皇马2-1逆转进决赛

2017-12-14 07:48: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1点(当地时间13日晚间21点),2017年世界俱乐部杯半决赛一场焦点战在扎耶德体育城球场展开争夺,欧冠卫冕冠军皇马对阵阿联酋联赛冠军阿布扎比半岛。半岛队率先破门半场1-0领先,下半场C罗扳平比分,贝尔替补出场第1次触球破门,皇马2-1逆转对手晋级决赛,会师格雷米奥。

  皇马第3次参加世俱杯,2014和2016年皇马均获得冠军。本场比赛瓦拉内、伊斯科、科瓦契奇、卡塞米罗轮换进入首发,贝尔伤愈复出进入替补席。第6分钟,伊斯科右路将球吊入禁区,C罗9米处甩头攻门,哈塞夫做出精彩扑救。伊斯科开出角球,C罗前点甩头攻门,哈塞夫门线前将球托起。随后莫德里奇大禁区线上劲射,哈塞夫再度倒地扑救。

  第13分钟,阿布扎比半岛队门将哈塞夫向主裁示意自己右腿肌肉拉伤,不过这似乎是他试图缓和比赛节奏的行为。第17分钟,本泽马大力头球攻门,哈塞夫横身将球扑出。第21分钟,哈塞夫又扑出莫德里奇的左脚劲射。伊斯科开出角球,本泽马头球攻门顶在哈塞夫怀中。第24分钟,伊斯科左路传中,本泽马后点头球攻门得手,不过裁判示意前点的C罗推人犯规,进球无效。

  第31分钟伊斯科左路传中,卡塞米罗6米处头球攻门,皮球打在萨利姆身上发生折射入网。主裁判先是认定进球无效,接着示意进球有效,再与视频助理裁判沟通之后,主裁认为本泽马越位,虽然没有碰到皮球,但参与进攻,还是判定进球无效。

  第41分钟,阿布扎比半岛打破僵局,纳乔头球解围失误,阿奇拉夫试图解围也出现失误,罗马里尼奥禁区左肋得球后左脚一扣,右脚低射远角破门,半岛1-0领先皇马!这是罗马里尼奥本届世俱杯的第2球。半场补时4分钟之后结束,皇马意外的0-1落后。

世俱杯-C罗破门贝尔替补闪击 皇马2-1逆转进决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半岛队再入一球,哈杰里趟过阿奇拉夫,半岛队两人形成反击,皇马半场空无一人。哈杰里横传,博索法推射建功。不过视频助理裁判认定哈杰里传球时博索法越位,进球无效。

  第53分钟皇马扳平比分,莫德里奇直传,C罗禁区内停球转身,12米处右脚劲射入网,皇马1-1半岛队!这是C罗世俱杯历史上的第6球,皇马巨星独自称霸世俱杯历史射手榜。

世俱杯-C罗破门贝尔替补闪击 皇马2-1逆转进决赛

  第66分钟,莫德里奇直塞,本泽马10米处的单刀推射击中立柱!随后皇马作出换人调整,阿森西奥和巴斯克斯替补出场。第69分钟,马塞洛倒三角回做,本泽马的劲射再次击中门框!

  马塞洛外脚背挑传禁区,巴斯克斯禁区右肋送出倒三角回做,替补出场的贝尔10米处左脚推射,门前的C罗背对球门脚后跟再一磕但并未碰到皮球,皮球滚入网窝,皇马2-1反超!进球记在贝尔帐下。替补出场仅48秒的贝尔收获进球,这仅仅是他的第1次触球。第88分钟,阿森西奥左路传中,贝尔高难度倒挂金钩射门被门将挡出!

世俱杯-C罗破门贝尔替补闪击 皇马2-1逆转进决赛

 

世俱杯-C罗破门贝尔替补闪击 皇马2-1逆转进决赛

 

  皇马(442):1-纳瓦斯/19-阿奇拉夫、5-瓦拉内、6-纳乔、12-马塞洛/14-卡塞米罗、23-科瓦契奇、10-摩德里奇(69' 20-阿森西奥)、22-伊斯科(69' 17-巴斯克斯)/9-本泽马(81' 11-贝尔)、7-C罗

  阿布扎比半岛(4411):1-哈塞夫(51' 36-赛纳尼)/5-法耶斯、4-阿耶德、44-尤马、12-萨利姆/21-霍萨尼(73' 45-拉比亚)、40-穆罕默德-奥马尔、10-博索法、51-哈里发(60' 14-艾萨-穆罕穆德)/31-罗马里尼奥/7-哈杰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东亚杯国足再遭黑色3分钟 1-2日本继续19年不胜

    W020171212783104668062.jpgW020171212783049023228.jpgW020171212782973050917.jpg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东亚杯男子组第二轮,中国队在东京味之素体育场挑战世界排名第55位的东道主日本队。上半场比赛双方射门次数寥寥,甚至并无一脚射正;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6分钟,于大宝错失必进球,第84分钟,小林悠打空门得手,3分钟后,昌子源惊天世界波破...[详细]

    12-12 21-12网易体育
  • 刘国梁首次公开现身 四喜临门收两新徒弟

    011.jpg

    近日,国乒队长马龙公布了喜得儿子的好消息,引得国乒全体上下群起激昂,升级当“爷爷”的刘国梁也是连续祝福爱徒家庭事业双丰收。而刘国梁近日参加了《最强大脑》的节目录制,这将是他卸任国乒总教练后首次正式复出亮相在全国人民面前。[详细]

    12-13 10-12凤凰体育
  • 不忍直视!花滑女神退役身材发福走形

    QQ截图20171213102557.jpg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浅田真央是一名日本的花样滑冰的运动员,参加过国际女子花样滑冰顶级赛事。她曾经多次夺得世界花样滑冰的冠军,可谓是得到过许多的成就,被日本奉为花滑女神,今年四月份宣布退役。[详细]

    12-13 10-12凤凰网体育
  • 乒球国际裁判受贿被判2年 曾收黑钱帮学生过考试

    QQ截图20171213104250.jpg

    陶某证实,2013年至2015年,其行贿刘杰,刘杰承诺为陶某介绍的7名学生提供帮助,后有5名学生被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录取。张某证实,其系刘杰学生,2013年其为了使自己介绍的学生沈某顺利通过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的单招考试行贿刘杰,当年沈某被录取。[详细]

    12-13 10-12法制晚报
  • 英超-席尔瓦两球阿圭罗破门 曼城4-0豪取15连胜

    QQ截图20171214080237.jpg

    2017-2018赛季英超第17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英超豪门曼城在客场挑战斯旺西。大卫-席尔瓦的梅开二度,德布劳内以及阿圭罗分别打入一球。全场比赛结束,曼城4-0击败斯旺西,英超15连胜,创造了英超的新纪录。[详细]

    12-14 07-12网易体育
  • 英超-后卫神仙球+孙兴慜连场破门 热刺2-0进前四

    上半场,热刺后卫奥利耶打进一脚似传似射的世界波破门。下半场,韩国前锋孙兴慜破门。最终,热刺2-0击败布莱顿,迎来两连胜。此战过后,热刺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利物浦和伯恩利,获得联赛第四的排名,但落后第三的切尔西4分。[详细]

    12-14 07-12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