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亚萍早入外籍?她拿的可是中国护照!有图有真相

2017-12-11 07:43: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上,邓亚萍在微博晒出几张在机场偶遇国羽队员的照片,她表示:“好巧好巧!你们去迪拜,我去纽约,机场就碰上了,参加世界羽联迪拜总决赛的大将们,加油哦,回来好好指导我这羽坛新秀哦。”

邓亚萍早入外籍?她拿的可是中国护照!有图有真相

  图中的邓亚萍亲切地和郑思维、贾一凡等年青一代过于队员亲切地打着招呼,谈笑风生。不过眼尖的网友发现了邓亚萍手上拿着机票和护照。

邓亚萍早入外籍?她拿的可是中国护照!有图有真相

  放大一看,果然是一本中国护照。早在2012年就传闻中央党校教授在接受采访时爆料邓亚萍早已加入外国国籍,一时引发舆论轰动。此外因为2006年邓亚萍生产时,其丈夫林志刚在法国圣-丹尼俱乐部打球,夫妻两为了一同迎接这个小生命,在英国留学的邓亚萍在巴黎生下了孩子,这一举动被误解为他的儿子已经取得法国国籍,事实上,法国并不承认落地国籍,邓亚萍儿子林瀚铭在法国出生并不能入籍。

邓亚萍早入外籍?她拿的可是中国护照!有图有真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欧冠1/8决赛对阵:皇马将战巴黎 巴萨再遇切尔西

    欧冠1/8决赛对阵:皇马将战巴黎 巴萨再遇切尔西

    2017-18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8决赛对阵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进行,16支晋级淘汰赛球队分别抽到了各自的对手。巴塞罗那遭遇切尔西,皇马将和巴黎圣日耳曼争夺一个八强名额。拜仁、曼城和利物浦抽到好签。 [详细]

    12-11 19-12大众网
  • 中日女球迷PK 颜值的对决

    01.jpg

    东亚杯中日再度对决,中日美女球迷PK你更喜欢哪一款?[详细]

    12-12 08-12新浪体育
  • 山东男篮备战睢冉拄拐脚上护具显眼

    02.jpg

    2017年12月11日,2017-2018赛季CBA联赛第15轮前瞻:山东高速备战训练,睢冉拄拐现身脚上护具显眼 。[详细]

    12-12 08-12大众网
  • 再见巴爷!巴恩斯在其社交媒体宣布退役

    QQ截图20171212080615.jpg

    马特-巴恩斯于2002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先后效力于快船、国王、76人、尼克斯、勇士、太阳、魔术、湖人和灰熊等球队,2016-17赛季随勇士队夺得NBA总冠军。巴爷职业生涯共出战929场常规赛,场均上场23.6分钟,得到8.2分4.6篮板1.8助攻。[详细]

    12-12 08-12大众网
  • 马龙当爹!未摆婚宴先抱儿子,孩子降生第二天他就回归赛场

    QQ截图20171211141952.jpg

    12月10日,当乒乓球奥运冠军、29岁的国乒队长马龙在其微博发布了一家三口的握手照之后,网友们一下子炸了锅,纷纷议论:没听说龙队结婚啊,怎么儿子都有了?就连师兄陈玘也留言调侃:不声不响,效率很高啊![详细]

    12-11 14-12扬子晚报
  • 邓亚萍早入外籍?她拿的可是中国护照!有图有真相

    QQ截图20171211135916.jpg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上,邓亚萍在微博晒出几张在机场偶遇国羽队员的照片,她表示:“好巧好巧!你们去迪拜,我去纽约,机场就碰上了,参加世界羽联迪拜总决赛的大将们,加油哦,回来好好指导我这羽坛新秀哦。”[详细]

    12-11 13-12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