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巴爷!巴恩斯在其社交媒体宣布退役

2017-12-12 07: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再见巴爷!巴恩斯在其社交媒体宣布退役

  刚刚,马特-巴恩斯在其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自己的退役,并写道:“在NBA度过了很棒的15个赛季!!环游全世界的同时也认识了许多很棒的人,其中一些将成为一辈子的兄弟!但是现在...你告诉我可以穿成这样去参加商务会议&比我打球能挣更多钱??&花更多时间陪我的孩子??!!Ha...一切皆有可能!!让我们放手去做吧!不管你是爱我还是恨我,我用我自己的方式做到了!!”

  马特-巴恩斯于2002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先后效力于快船、国王、76人、尼克斯、勇士、太阳、魔术、湖人和灰熊等球队,2016-17赛季随勇士队夺得NBA总冠军。

  巴爷职业生涯共出战929场常规赛,场均上场23.6分钟,得到8.2分4.6篮板1.8助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欧冠1/8决赛对阵:皇马将战巴黎 巴萨再遇切尔西

    欧冠1/8决赛对阵:皇马将战巴黎 巴萨再遇切尔西

    2017-18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8决赛对阵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进行,16支晋级淘汰赛球队分别抽到了各自的对手。巴塞罗那遭遇切尔西,皇马将和巴黎圣日耳曼争夺一个八强名额。拜仁、曼城和利物浦抽到好签。 [详细]

    12-11 19-12大众网
  • 高空极限运动第一人 吴永宁坠亡影像曝光 生前曾挣扎

    01.jpg

    12月10日,澎湃新闻从相关渠道获得“高空极限运动第一人”吴永宁(微博名“吴咏宁”)坠亡前的最后影像,这段视频记录了他生命最后的攀爬情景。[详细]

    12-11 14-12华体网
  • 马龙当爹!未摆婚宴先抱儿子,孩子降生第二天他就回归赛场

    QQ截图20171211141952.jpg

    12月10日,当乒乓球奥运冠军、29岁的国乒队长马龙在其微博发布了一家三口的握手照之后,网友们一下子炸了锅,纷纷议论:没听说龙队结婚啊,怎么儿子都有了?就连师兄陈玘也留言调侃:不声不响,效率很高啊![详细]

    12-11 14-12扬子晚报
  • 邓亚萍早入外籍?她拿的可是中国护照!有图有真相

    QQ截图20171211135916.jpg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上,邓亚萍在微博晒出几张在机场偶遇国羽队员的照片,她表示:“好巧好巧!你们去迪拜,我去纽约,机场就碰上了,参加世界羽联迪拜总决赛的大将们,加油哦,回来好好指导我这羽坛新秀哦。”[详细]

    12-11 13-12网易体育
  • 英超-拉师傅扳平铁闸反杀 曼城2-1曼联11分领跑

    QQ截图20171211135346.jpg

    2017-18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6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曼城,曼城2-1取胜,创造了英超单赛季14连胜的纪录,而曼联英超主场24场不败的纪录被终结(曼联上一次英超主场输球正是输给曼城),曼城进球的是席尔瓦和奥塔门迪,曼联的拉什福德一度...[详细]

    12-11 13-12网易体育
  • 西甲-苏亚雷斯梅西破门 巴萨客场2-0胜10人黄潜

    QQ截图20171211135822.jpg

    2017-2018赛季西甲联赛第15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陶瓷球场,巴塞罗那客场2比0战胜比利亚雷亚尔,继续以5分优势领跑。路易斯-苏亚雷斯和梅西联袂破门,皮克和路易斯-苏亚雷斯格子踢中一次门框,主队球员拉巴被罚下。[详细]

    12-11 13-12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