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记:马刺仍没有莱昂纳德的复出时间表

2017-11-27 09: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根据马刺记者Tom Orsborn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马刺目前对于莱昂纳德的恢复还需要多长时间感到困惑。

  目前马刺仍然没有莱昂纳德的复出时间表,尽管波波维奇不止一次称莱昂纳德的复出会比预计要早。

  因四头肌肌腱伤势一直没有痊愈,莱昂纳德本赛季还未出战过任何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丁彦雨航30分王哲林16+11 中国男篮红队轻取韩国

    1.jpg2.jpg3.jpg

    上半场,双方在首节战得难解难分,中国首节结束时落后两分,进入次节之后中国连续进攻内线,中国也顺利反超比分带着四分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中国在第三节内外开花很快将分差拉大到了两位数,末节中国一直在场上领先,最终,中国男篮红队以92-81战胜韩国男篮迎...[详细]

    11-26 20-11大众网
  • 伊万拍摄黑白写真照 休闲女装凸显优雅气质

    04.jpg

    近日,伊万诺维奇一组黑白写真照在国外社交网络流出,网友纷纷对伊万的优雅气质称赞不已。据了解,伊万诺维奇目前已有身孕,看来女神要进入到相夫教子的生活中了。[详细]

    11-27 10-11网易体育
  • 线上电竞培训班火爆:一年招上万学员 每门课程588元

    2.jpg

    小新称除了英雄联盟以外,公司还开设了王者荣耀的课程,价格为180元钱,提供270分钟导师一对一指导。训练营微信平台的数据显示,目前已经有16657人参与了英雄联盟钻石特训课程,有663人参加了王者荣耀的特训课程。[详细]

    11-27 11-11北京青年报
  • 西甲-梅西进球过线半米被吹阿尔巴救主 巴萨1-1瓦伦

    QQ截图20171127110719.jpg

    2017-2018西甲联赛第13轮迎来一场关键比赛。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巴塞罗那客场1比1战平瓦伦西亚,领先皇马的积分优势变成8分。罗德里格为主队打破僵局,梅西助攻阿尔巴扳平比分,梅西有一个进球被吹罚无效。[详细]

    11-27 11-11网易体育
  • 客场进球多致胜!上海申花时隔19年再夺足协杯冠军

    01.jpg

    11月26日晚,2017年中国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结束争夺,上海申花客场2:3不敌上海上港,总比分3:3,上海申花依靠客场进球多胜出,时隔19年后再次夺得足协杯冠军。与此同时,中超球队参加亚冠资格的球队全部诞生,分别是广州恒大、上海申花、上海上港和天津权健。[详细]

    11-27 07-11新锐大众
  • 国足东亚杯大名单:鲁能两将入选 6名U22国脚获征召

    东亚杯下月将在日本进行,国足首战将迎来韩国的挑战。此次国足大名单中,郜林、武磊、冯潇霆等球员休战,国足选用了邓涵文、韦世豪、何超、高准翼、刘奕鸣、杨立瑜等多名U22小将。[详细]

    11-27 09-11直播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