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进球过线半米被吹阿尔巴救主 巴萨1-1瓦伦

2017-11-27 07:38: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3点45分,2017-2018西甲联赛第13轮迎来一场关键比赛。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巴塞罗那客场1比1战平瓦伦西亚,领先皇马的积分优势变成8分。罗德里格为主队打破僵局,梅西助攻阿尔巴扳平比分,梅西有一个进球被吹罚无效。

  在西甲联赛中,两队一共交锋164次,巴萨81胜41平42负,得失球为310比228。在客场对阵瓦伦西亚时,巴萨战绩为33胜20平29负,得失球为131比132。

  第4分钟梅西左路横传,保利尼奥左侧禁区前劲射,内托将球托出底线。30分钟路易斯-苏亚雷斯右路横传,梅西禁区弧内左脚推射,内托将球漏入网窝后转身将球捞出,主裁比利亚纽瓦无动于衷。瓦伦西亚踢出快速反击,扎扎禁区弧内左脚低射偏出远门柱。

  32分钟孔多比亚铲倒梅西被黄牌警告,梅西禁区弧右侧左脚任意球射门被扑。39分钟伊涅斯塔与梅西撞墙式配合后,禁区弧顶推射被扑。42分钟路易斯-苏亚雷斯强行突破加亚后,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被内托挡出,2分钟后加布里埃尔拉倒梅西被黄牌警告。

  51分钟格德斯左路横传,扎扎大禁区左侧低射偏出远门柱。52分钟拉基蒂奇右侧角球传中,费尔马伦小禁区中路头球射门顶高。60分钟格德斯直传,加亚禁区左侧底线横敲,罗德里格前点推射破门。1-0,瓦伦主场领先!

西甲-进球被吹+梅西神助攻 巴萨1-1平瓦伦西亚

  巴萨用德乌洛费乌和丹尼斯-苏亚雷斯换下拉基蒂奇和伊涅斯塔,74分钟罗德里格铲倒保利尼奥被黄牌警告。

  76分钟路易斯-苏亚雷斯禁区弧左侧转身抽射,内托反应神速将球扑出。巴萨用阿莱克斯-比达尔换下塞梅多,瓦伦西亚用佩雷拉换下罗德里格。82分钟梅西中路挑传,阿尔巴禁区左侧凌空垫射破门。1-1,巴萨扳平比分!

西甲-进球被吹+梅西神助攻 巴萨1-1平瓦伦西亚

  瓦伦西亚用维佐换下加雷,88分钟佩雷拉踢倒布斯克茨染黄。瓦伦西亚用桑迪-米纳换下索勒,90分钟德乌洛费乌右侧角球传中,布斯克茨头球后蹭,保利尼奥小禁区前头球射门顶高。93分钟佩雷拉奔袭半场后,禁区右侧右脚劲射击中边网。94分钟佩雷拉右路传中,扎扎禁区左侧左脚凌空抽射稍稍踢高。最终双方1比1战平,巴萨领先皇马优势变为8分。

  瓦伦西亚(4-4-2):13-内托/21-蒙托亚、24-加雷(87'3-维佐)、5-加布里埃尔、14-加亚/18-索勒(89'22-桑迪-米纳)、10-帕雷霍、16-孔多比亚、7-格德斯/9-扎扎、19-罗德里格(82'11-佩雷拉)

  巴塞罗那(4-4-2):1-特尔施特根/2-塞梅多(80'22-阿莱克斯-比达尔)、23-乌姆蒂蒂、25-费尔马伦、18-阿尔巴/4-拉基蒂奇(68'16-德乌洛费乌)、5-布斯克茨、15-保利尼奥、8-伊涅斯塔(73'6-丹尼斯-苏亚雷斯)/10-梅西、9-路易斯-苏亚雷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丁彦雨航30分王哲林16+11 中国男篮红队轻取韩国

    1.jpg2.jpg3.jpg

    上半场,双方在首节战得难解难分,中国首节结束时落后两分,进入次节之后中国连续进攻内线,中国也顺利反超比分带着四分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中国在第三节内外开花很快将分差拉大到了两位数,末节中国一直在场上领先,最终,中国男篮红队以92-81战胜韩国男篮迎...[详细]

    11-26 20-11大众网
  • 伊万拍摄黑白写真照 休闲女装凸显优雅气质

    04.jpg

    近日,伊万诺维奇一组黑白写真照在国外社交网络流出,网友纷纷对伊万的优雅气质称赞不已。据了解,伊万诺维奇目前已有身孕,看来女神要进入到相夫教子的生活中了。[详细]

    11-27 10-11网易体育
  • 线上电竞培训班火爆:一年招上万学员 每门课程588元

    2.jpg

    小新称除了英雄联盟以外,公司还开设了王者荣耀的课程,价格为180元钱,提供270分钟导师一对一指导。训练营微信平台的数据显示,目前已经有16657人参与了英雄联盟钻石特训课程,有663人参加了王者荣耀的特训课程。[详细]

    11-27 11-11北京青年报
  • 客场进球多致胜!上海申花时隔19年再夺足协杯冠军

    01.jpg

    11月26日晚,2017年中国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结束争夺,上海申花客场2:3不敌上海上港,总比分3:3,上海申花依靠客场进球多胜出,时隔19年后再次夺得足协杯冠军。与此同时,中超球队参加亚冠资格的球队全部诞生,分别是广州恒大、上海申花、上海上港和天津权健。[详细]

    11-27 07-11新锐大众
  • 明日迎战国王 库里、杜兰特、追梦均出战成疑

    明天勇士将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勇士官方宣布库里、杜兰特、德雷蒙德-格林三人均出战成疑。库里是因为右手挫伤,杜兰特则继续因为左脚踝扭伤,格林的问题是右脚挫伤。[详细]

    11-27 09-11直播吧
  • 火箭明日对阵篮网 周琦和内内因伤缺战

    在火箭昨天战胜尼克斯的比赛中,火箭中锋内内替补登场了14分钟,4中4高效拿到10分3篮板1盖帽。费根还表示,布莱克将出任替补中锋,另外一名内线周琦因为小腿疼痛也会缺战。[详细]

    11-27 09-11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