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30分王哲林16+11 中国男篮红队轻取韩国

2017-11-26 20: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11月26日讯 今晚,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一阶段比赛继续进行,中国男篮红队客场挑战韩国男篮。丁彦雨航全场两分球10中6,三分球6中4,罚球10中6,拿到30分6篮板1助攻,帮助中国男篮红队以92-81战胜韩国男篮迎来两连胜。

丁彦雨航发挥出色,帮助中国男篮取得两连胜。

  数据方面:中国队丁彦雨航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外加6个篮板、孙铭徽21分4助攻3篮板、王哲林16分11篮板、阿不都沙拉木15分7篮板3助攻、方硕6分3助攻、董瀚麟4分4篮板;韩国队许勋16分4助攻2篮板、李政铉14分4篮板2助攻、吴世垠10分4篮板2助攻、李忠贤9分2助攻、金钟奎9分3篮板、崔俊勇7分2篮板、李承铉5分5篮板、梁熙钟3分。

  首节,王哲林上篮得手拉开比赛的序幕,吴世垠三分飙中为韩国首开纪录,孙铭徽篮下再次打进,韩国频频在外线开火取分,孙铭徽三分飙中后,双方战平。王哲林篮下进攻犯规两犯下场,金钟奎此时在内线拿到两分,阿不都沙拉木和李政铉互飙三分入网,孙铭徽上篮得手后,双方再次战平。吴世垠连取四分,孙铭徽三分飙中回敬,李忠贤打三分成功,丁彦雨航和孙铭徽拿到五分后,中国反超一分。董瀚麟篮下再次打进,韩国依靠罚球取分,首节战罢,中国26-28韩国。

  次节,金钟奎率先命中中投,丁彦雨航飞身上篮得手,吴世垠中投也有,阿不都沙拉木打三分成功后,中国还落后一分。吴世垠在篮下打进,王哲林和丁彦雨航篮下纷纷得手,中国反超一分。金钟奎内线打进,孙铭徽和董瀚麟拿到四分后,中国领先了三分。韩国此时在内线连续杀伤一举拿下四分,孙铭徽打成2+1回应,丁彦雨航造成犯规两罚全中之后,半场结束,中国44-40韩国。

  易边再战,王哲林内线补篮得手,孙铭徽、阿不都沙拉木连续上篮打进,中国此时取得两位数领先。丁彦雨航再次上篮得手打停韩国,暂停回来,许勋三分飙中为韩国止住颓势,王哲林篮下连续打进,李忠贤篮下得手回应,丁彦雨航两罚全中之后,中国领先11分。李忠贤内线再中,阿不都沙拉木联手丁彦雨航拿到6分,王哲林内线轻松取分,丁彦雨航中投再中,中国已领先至17分。全俊范命中三分,崔俊勇上篮得手,丁彦雨航三分手起刀落,全俊范命中压哨两分,三节战罢,中国71-58韩国。

  末节,丁彦雨航率先三分飙中,全俊范三分回敬,丁彦雨航三分再中,崔俊勇快攻打成2+1,方硕和李承铉互飙三分之后,中国领先13分。王哲林半截篮稳稳入网,他还在篮下暴扣入框,许勋命中三分为韩国止血,李政铉三分再中,韩国追至11分。方硕三分命中稳住局势,许勋中投命中,吴世垠篮下也有,韩国还落后十分。许勋上篮得手,丁彦雨航上篮得手,由于时间所剩无几,比赛已无悬念,最终,中国以92-81战胜韩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