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申花有意引进纽卡前锋米特洛维奇

2017-11-13 15:18:00 来源: chroniclelive 作者: 博伊德沃特

英媒:申花有意引进纽卡前锋米特洛维奇

  据纽卡斯尔当地媒体《chroniclelive》消息,中超球队上海申花有意引进纽卡前锋米特洛维奇。在此前塞尔维亚与国足的热身赛中,米特洛维奇攻入一球。

  据悉,米特洛维奇本赛季在纽卡的处境并不好,赛季至今只在联赛中替补登场2次。在冬窗渐近的情况下,该媒体称至少有两家中超球队想将其招致麾下,其中就包括申花队。

  作为塞尔维亚的妖星,现年23岁的米特洛维奇身体强壮,有“塞尔维亚维埃里”之称。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出道的他在13年加盟比利时豪门安德莱赫特,并且曾在欧冠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收获进球。15年夏天加盟纽卡之后,他的表现并未达到预期,在此前的三个转会窗口纽卡均有意将其出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