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回应执教意大利传闻:安切洛蒂更适合

2017-11-13 15:14:00 来源: Fourfourtwo 作者:

  据意大利媒体《Quotidiano Sportivo》报道,前英格兰与俄罗斯主帅卡佩罗表示,安切洛蒂是意大利主帅位置的合适人选。

  意大利在世界杯预选附加赛首回合失利后,意大利国内掀起轩然大波,诸多国内名宿都对文图拉的战术与领导能力表达了广泛的质疑。据媒体报道,文图拉甚至可能在次回合的生死战前就遭到替换,媒体列出的人选包括孔蒂,安切洛蒂,卡佩罗在内的多名意大利名帅。

  目前,意大利教头卡佩罗正供职与中超俱乐部江苏苏宁,但由于中超本赛季已然收官,媒体暗示其可能接过文图拉的教鞭临时救火。

  对此,卡佩罗回应了传闻,他说道:“我在国家队的执教生涯已经结束了。在我看来,安切洛蒂处在合适的年龄,而且他作为一名功勋教练,世界杯应该是他履历中唯一缺少的东西了。”

  卡洛-安切洛蒂曾辗转多个联赛并几乎拿到了俱乐部层面所有的荣誉,目前他在与拜仁慕尼黑分手后赋闲在家。意大利与瑞典的生死战,即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打响,蓝衣军团的命运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