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布劳内不满国家队战术:踢得太过保守

2017-11-13 15:13:00 来源: Goal.jp 作者: 夕夕

德布劳内不满国家队战术:踢得太过保守

  在近日结束的一场国际友谊赛中,比利时主场3-3战平墨西哥。目前效力于英超曼城的比利时国脚中场德布劳内,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对国家队战术的不满,并直言球队踢得太过保守。

  谈本场比赛

  “墨西哥的战术安排更合理一些,我们的五后卫则被压得太过靠后,这也导致我们的中场一度有所失控。”

  “我们队内拥有不少明星球员,但是如果没有合理的战术体系的话,那么面对像墨西哥这样的对手就会吃到苦头。令人遗憾的是并没有找到合适的解决对策。”

  谈国家队战术

  “其实球队的战术太过保守。我们拥有不少能够持球进攻的球员,然而对阵墨西哥的比赛却并没有太多的控球,球员更是无法适应目前的战术体系。”

  “面对强队时我们必须要做出相应的改变,不过最终还是由马丁内斯来做决定。为了避免再次出现像对阵墨西哥这样的比赛,我认为教练有必要找出合适的解决对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丁彦雨航27+10失绝杀 山东惜败辽宁4连胜遭终结

    关键的第四节,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后时刻山东队一度取得5分的领先优势,但在最后一分多钟内一分未得,最终以95-97负于辽宁,4连胜终结。[详细]

    11-12 22-11大众网
  • 阿根廷1-0俄罗斯 “梅大叔”捋胡子

    01.jpg

    北京时间11月11日,国际足球热身赛,阿根廷客场迎战俄罗斯。迪玛利亚屡失良机,梅西错失单刀,阿圭罗打进争议球,最终阿根廷1-0小胜。[详细]

    11-12 11-11网易体育
  • 潘晓婷演大逆转晋级 梳起小辫更显俏皮可爱

    P$IXDK%IV2@$7HI%U3(4WHO.png

    [详细]

    11-10 07-11网易体育
  • 山东男篮外援莫泰妻子现身球场 不输瓦尔加

    03.jpg

    2017年11月7日,2017-2018赛季CBA联赛第5轮,山东高速男篮主场95-89战胜浙江队,取得三连胜,山东男篮大外援莫泰爆发,砍下23分12个篮板球,帮助球队获得三连胜,莫泰的妻子也是现身球场为他加油助威,不输鲁能外援佩莱嫩模女友瓦尔加。[详细]

    11-08 17-11大众网
  • 英媒:曼联将在冬窗出售卢克-肖

    据《泰晤士报》报道,一旦冬季转会窗开启,曼联将会以大约2000万镑的身价将卢克-肖出售。费内巴切愿意承担肖13万镑周薪中的大部分,但英格兰后卫并不愿前往土耳其,在穆里尼奥已经明确肖在俱乐部没有未来的情况下,曼联更希望将肖出售而不是出租。[详细]

    11-13 15-11泰晤士报
  • 梅西获选金球奖?疑似法国足球杂志封面流出

    皇马天王C罗与巴萨巨星梅西被公认为是今年金球奖最大热门人选,而最近有疑似是《法国足球》杂志封面的照片在社交网络流传,可以看到照片主题是梅西获选2017金球奖。金球奖由《法国足球》杂志主办,2017年金球奖获奖人选将在12月7号出炉,而网络上流传的这张照片疑似...[详细]

    11-13 15-11每日体育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