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将帅分析“惨败”:打得别扭 攻守都有问题

2017-11-01 08: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CBA常规赛第二场,马布里率领的北控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高速男篮。最终,山东队全场落后,大比分失利,令人大跌眼镜。不少山东球迷赛后甚至直呼比赛看不懂——“这场比赛没有进攻,没有防守,甚至没有斗志!”

  对阵北控的比赛中,作为山东男篮队长的睢冉不止一次大喊队友:“一起!我们!团队!”赛后,睢冉也很伤心,对于输球的现实,睢冉很无奈,接受采访时候也一直在叹气,“我觉得比赛中我们还是出现了问题,防守和进攻都出现了一些问题,比如防守漏人,进攻过于简单,大家不能都参与到进攻和防守中去,战术过于依赖小丁和外援……比赛中接球有时候觉得也别扭,也有些尴尬……”

  随后,睢冉也承担了自己的责任,“我承认自己状态不好,也不想找客观理由,状态不好是我的责任我来承担,我觉得还是多去总结,当然现在是新赛季刚刚开始,出现一些问题也很正常……从我做起,希望能做出改变吧。”新赛季首战山西汾酒赛前两天,因为伤病恢复,睢冉才开始跟队进行训练,之前因为伤病他也缺席了两场热身赛。

  赛后,作为山东男篮主帅的凯撒则是这样分析比赛,“今天球队打得很不好,缺少拼劲,从在山东队做教练一来,这是第一次输给北控,今天执行赛前部署做得不好,后来有所醒悟,但为时已晚,新的球员配置还需要磨合。”

  在被问到山东男篮内线多却在篮板球上输了20个时候,主帅凯撒回应表示,“如果大家积极性不够,篮板球没有争抢的话,照样会输给任何球队,任何球队都有中锋,不能说以人员的多少衡量内线的能力……”

  小外援劳森则是简单明了地表示,“我们今天确实打得没有拼劲,我还没有看数据,但北控应该在篮板球、抢断等各方面数据上比我们要高,我们在压迫性攻击性上还是做得不好,如果说比赛命中率不高的话我们可以通过防守去做,但是整场比赛我们防守积极性还是不够,以至于造成了输球的局面。”(据山东鲁能资讯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丁彦雨航27分兰多夫39+16 山东客场不敌北控

    CBA常规赛第二轮,北控主场迎来山东队的挑战。比赛开始后,北控凭借三外援的优势迅速取得领先,第二节,兰多夫和阿巴斯发挥出色帮助北控半场结束时以66-47领先山东。下半场,兰多夫继续统治内线,山东无力抵抗,最终北控114-102战胜山东拿到赛季首胜。 [详细]

    11-01 08-11大众网
  • 广西女孩被美国单亲妈妈收养 成全美"体操英雄"

    QQ截图20171101075957.jpg

    10月6日的体操世锦赛上,美国少女摩根·赫尔德夺得女子全能冠军,一战成名。让她在国内体操粉丝中间迅速走红的,不仅是亮眼的成绩,也有她的“特殊”身份:从中国广西被收养到美国的华裔女孩。[详细]

    11-01 07-11澎湃新闻
  • 欧冠-沙拉维梅开二度佩罗蒂破门 罗马3-0切尔西

    QQ截图20171101074319.jpg

    欧冠小组赛第4轮焦点战,罗马主场3-0爆冷击败切尔西,沙拉维上半场梅开二度,佩罗蒂下半场轰进世界波。在C组中,罗马4战拿到8分,力压切尔西,排名榜首。[详细]

    11-01 07-11网易体育
  • 解气!勇士屠杀快船终结连败 库里31分格林16+9+6

    QQ截图20171031143118.jpg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5胜3负)重拾赢球感觉。库里得到31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杜兰特得到19分和7个篮板,格林拿到16分和9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第二节打出小高潮一举拉开比分,勇士队最终在客场以141-113大胜洛杉矶快船队(4胜2负)。快船...[详细]

    10-31 14-10网易体育
  • 相声演员陈寒柏:为粗口辱骂北京队致歉 深感愧疚

    QQ截图20171101075443.jpg

    北京时间10月31日晚,笑星陈寒柏在其个人社交网站上对此前大连球迷晚会中辱骂北京队一事进行公开道歉。[详细]

    11-01 07-11大众网
  • 欧冠-梅西失空门苏神中框 巴萨0-0奥林匹亚科斯

    QQ截图20171101074059.jpg

    2017-2018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D组第4轮开战。在卡雷斯卡基斯球场,巴塞罗那客场0比0战平奥林匹亚科斯,积10分继续小组领跑。梅西踢丢空门,路易斯-苏亚雷斯曾踢中一次横梁。[详细]

    11-01 07-11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