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梅西失空门苏神中框 巴萨0-0奥林匹亚科斯

2017-11-01 07:36: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3点45分,2017-2018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D组第4轮开战。在卡雷斯卡基斯球场,巴塞罗那客场0比0战平奥林匹亚科斯,积10分继续小组领跑。梅西踢丢空门,路易斯-苏亚雷斯曾踢中一次横梁。

  欧冠历史上,两队交锋过一次。在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巴萨主场3比1轻取奥林匹亚科斯。

  第3分钟路易斯-苏亚雷斯中路分球,塞梅多禁区右侧抽射,普洛托将球扑住。20分钟丹尼斯-苏亚雷斯左侧低平角球传中,梅西禁区中路左脚推射,普洛托快速反应将球扑出。22分钟丹尼斯-苏亚雷斯左路直传,路易斯-苏亚雷斯前点捅射偏出。

  28分钟梅西禁区左侧左脚低射,普洛托用腿将球扑出。34分钟梅西左脚任意球射门直取球门右上角,普洛托飞身将球扑出。36分钟塔奇西迪斯背后踢倒梅西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奥弗左路挑传,福图尼斯中路单刀弹射被特尔施特根扑出。42分钟塞尔吉-罗贝托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巴萨用德乌洛费乌换下受伤的塞尔吉-罗贝托。

  58分钟恩格尔斯因踩踏路易斯-苏亚雷斯被补发了黄牌,巴萨用拉基蒂奇换下保利尼奥。62分钟路易斯-苏亚雷斯禁区右侧反越位横传,梅西中路左脚推射空门踢偏。奥林匹亚科斯用吉列换下奥弗,巴萨用安德烈-戈麦斯换下丹尼斯-苏亚雷斯,77分钟安德烈-戈麦斯染黄。

欧冠-梅西失空门苏神中框 巴萨0-0奥林匹亚科斯

  奥林匹亚科斯用帕尔多换下卡塞拉,80分钟梅西中场挑传,路易斯-苏亚雷斯单刀挑射击中横梁。奥林匹亚科斯用乔尔杰维奇换下福图尼斯,89分钟梅西任意球射门被普洛托扑出。91分钟梅西禁区弧左侧大力低射,普洛托倒地将球扑出。

欧冠-梅西失空门苏神中柱 巴萨0-0奥林匹亚科斯

  奥林匹亚科斯(4-1-4-1):24-普洛托/14-阿卜杜勒拉维、3-博蒂亚、40-恩格尔斯、23-考利斯特/4-罗马奥/77-费古拉斯、6-塔奇西迪斯、8-奥弗(75'13-吉列)、33-卡塞拉(79'90-帕尔多)/7-福图尼斯(84'9-乔尔杰维奇)

  巴塞罗那(4-4-2):1-特尔施特根/2-塞梅多、14-马斯切拉诺、23-乌姆蒂蒂、18-阿尔巴/20-塞尔吉-罗贝托(46’16-德乌洛费乌)、15-保利尼奥(62’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6-丹尼斯-苏亚雷斯(76'21-安德烈-戈麦斯)/10-梅西、9-路易斯-苏亚雷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兰多夫39+16 丁彦雨航27分 北控轻取山东获首胜

    CBA常规赛第二轮,北控主场迎来山东队的挑战。比赛开始后,北控凭借三外援的优势迅速取得领先,第二节,兰多夫和阿巴斯发挥出色帮助北控半场结束时以66-47领先山东。下半场,兰多夫继续统治内线,山东无力抵抗,最终北控114-102战胜山东拿到赛季首胜。 [详细]

    10-31 21-10大众网
  • 只需半年!刚刚崛起的日本乒乓又被我们研究透了

    QQ截图20171031143423.jpg

    日本女乒16岁少女平野美宇在亚乒赛上的胜利,让人们突然意识到日本乒乓球的迅速崛起。但半年多过去了,国乒女队再也没有让任何一位日本选手赢过自己,而被“研究透了”的平野已遭遇了对阵中国选手的9连败。[详细]

    10-31 14-10澎湃新闻网
  • 解气!勇士屠杀快船终结连败 库里31分格林16+9+6

    QQ截图20171031143118.jpg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5胜3负)重拾赢球感觉。库里得到31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杜兰特得到19分和7个篮板,格林拿到16分和9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第二节打出小高潮一举拉开比分,勇士队最终在客场以141-113大胜洛杉矶快船队(4胜2负)。快船...[详细]

    10-31 14-10网易体育
  • 保利尼奥妻子产下龙凤胎 暴力鸟医院陪床住15天

    QQ截图20171031143256.jpg

    如今的保利尼奥,真可谓双喜临门。而在当地时间本周一下午,妻子芭芭拉又为保利尼奥生下了一对龙凤胎。芭芭拉最终顺利生下了一对龙凤胎,保利尼奥也因此决定留在雅典。在结婚一周年纪念日时,保利尼奥还曾在Ins上发了拥吻芭芭拉的照片。[详细]

    10-31 14-10网易体育
  • 平昌冬奥会迎倒计时百天:场馆建设基本完工

    2018年平昌冬奥会将于11月1日迎来倒计时100天。平昌冬奥组委会介绍称,为了实现“低碳绿色奥运”目标,江陵冰球中心等新建的六个场馆,全部安装了地热、太阳能等清洁能源设施。[详细]

    11-01 07-11中国新闻网
  • 拉莫斯:皇马输球很难受 和皮克没问题

    在西甲联赛第10轮皇家马德里客战赫罗纳的比赛中,白衣军团无奈地吞下一场失利,球队距榜首巴塞罗那的分差也达到了8分。拉莫斯:这感觉当然令人不愉快,像皇家马德里这样的队伍不应该输掉这么多比赛。[详细]

    10-31 15-10马卡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