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声演员陈寒柏:为粗口辱骂北京队致歉 深感愧疚

2017-11-01 07: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寒柏

  北京时间10月31日晚,笑星陈寒柏在其个人社交网站上对此前大连球迷晚会中辱骂北京队一事进行公开道歉。

  

截图

  此前大连一方主场0-1不敌保定,但依然夺得2017中甲联赛冠军,不过在随后进行的球迷自发组织的庆功宴上,知名相声演员同样是大连人的陈寒柏在台上疑似粗口辱骂北京队:大傻X。

  在网上流传的视频中可见陈寒柏身穿大连一方球迷,身边似乎是大连一方球迷,背景板有一方核心周挺头像。陈寒柏在身边球迷的簇拥中举着话筒喊道“你说那傻X不对,傻X是骂人,咱们大连人不能骂人,你得说北京队大傻X。”随后场下迎来一片欢呼之声。据悉该活动为球迷自发组织的庆功活动。

  此言论一出,引发巨大争议,媒体人和网友纷纷发表评论,更有网友在其工作单位铁路文工团官方社交媒体上留言,要求开除陈寒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兰多夫39+16 丁彦雨航27分 北控轻取山东获首胜

    CBA常规赛第二轮,北控主场迎来山东队的挑战。比赛开始后,北控凭借三外援的优势迅速取得领先,第二节,兰多夫和阿巴斯发挥出色帮助北控半场结束时以66-47领先山东。下半场,兰多夫继续统治内线,山东无力抵抗,最终北控114-102战胜山东拿到赛季首胜。 [详细]

    10-31 21-10大众网
  • 欧冠-沙拉维梅开二度佩罗蒂破门 罗马3-0切尔西

    QQ截图20171101074319.jpg

    欧冠小组赛第4轮焦点战,罗马主场3-0爆冷击败切尔西,沙拉维上半场梅开二度,佩罗蒂下半场轰进世界波。在C组中,罗马4战拿到8分,力压切尔西,排名榜首。[详细]

    11-01 07-11网易体育
  • 只需半年!刚刚崛起的日本乒乓又被我们研究透了

    QQ截图20171031143423.jpg

    日本女乒16岁少女平野美宇在亚乒赛上的胜利,让人们突然意识到日本乒乓球的迅速崛起。但半年多过去了,国乒女队再也没有让任何一位日本选手赢过自己,而被“研究透了”的平野已遭遇了对阵中国选手的9连败。[详细]

    10-31 14-10澎湃新闻网
  • 解气!勇士屠杀快船终结连败 库里31分格林16+9+6

    QQ截图20171031143118.jpg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5胜3负)重拾赢球感觉。库里得到31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杜兰特得到19分和7个篮板,格林拿到16分和9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第二节打出小高潮一举拉开比分,勇士队最终在客场以141-113大胜洛杉矶快船队(4胜2负)。快船...[详细]

    10-31 14-10网易体育
  • 欧冠-梅西失空门苏神中框 巴萨0-0奥林匹亚科斯

    QQ截图20171101074059.jpg

    2017-2018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D组第4轮开战。在卡雷斯卡基斯球场,巴塞罗那客场0比0战平奥林匹亚科斯,积10分继续小组领跑。梅西踢丢空门,路易斯-苏亚雷斯曾踢中一次横梁。[详细]

    11-01 07-11网易体育
  • 距年终榜首一步之遥 纳达尔:全力备战首场比赛

    距离锁定年终世界第一,西班牙网球名将纳达尔仅差在巴黎大师赛上拿到一场胜利。”  世界排名位于纳达尔身后的“瑞士天王”费德勒此前一天因背部伤势决定退出巴黎大师赛,纳达尔表示,费德勒出于对个人身体状况的考虑,做出了有利于自身的决定。[详细]

    11-01 07-11新华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