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斥超级球队伤害联盟:其他队都成了垃圾

2017-10-13 08:10: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萨尔虎

  夏洛特黄蜂队老板迈克尔-乔丹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怒斥了当今联盟盛行的组建“超级球队”现象。

乔丹怒斥超级球队伤害联盟:其他28队都成了垃圾

  乔丹表示:“从竞争性的角度而言,我认为超级球队伤害了整个联盟。只有一两支球队是伟大的,而其他的28支球队都成了垃圾球队。他们在这种商业环境下只能艰难生存。”

  乔丹所针对的对象,很可能就是球星扎堆的金州勇士队。过去三个赛季,金州勇士队两度夺得了总冠军。连续三年,勇士队和骑士队都会师总决赛,这引发了人们对于联盟失去竞争平衡的担忧。而下个赛季,勇士队和骑士队依然是人们最为看好的两支争冠球队。勇士队的夺冠赔率是12赔5,骑士队排在第二,是1赔4。

  而勇士和骑士并非仅有的两大超级球队。俄克拉荷马雷霆拥有维斯布鲁克、安东尼和保罗-乔治三巨头。火箭有詹姆斯-哈登和保罗两大核心。而凯尔特人则拥有厄文、海沃德和霍福德三巨头。

  当然,球员时代的乔丹同样身处超级球队,他带领公牛拿到过72场常规赛胜利,并成功夺冠。直到2016年,勇士队夺得73胜才打破了他们的纪录。

  如今,作为球队老板的乔丹立场改变,他更关注于联盟的竞争平衡。乔丹的黄蜂队自2000-01赛季至今仅仅两次杀入季后赛首轮。

  作为NBA总裁的亚当-萧华,早在去年5月份,就曾经对于联盟失去竞争平衡的观点进行过回击。萧华表示:“我很难理解人们为什么会产生联盟中只有两支超级球队的看法。时间将证明一切。莱纳德是15顺位球员,小托马斯是60顺位球员,格林是第35顺位球员,而明年我们又将迎来一届伟大的选秀。”

  萧华继续表示:“人们说勇士和骑士是两大超级球队,这让我想起了当年的湖人和凯尔特人。凯尔特人17次夺冠,湖人则16次夺冠。这个联盟的一半冠军都是他们所得。而骑士队才刚刚第一次夺冠,勇士在崛起前则近40年没夺冠了。”

  有人认为是杜兰特加盟勇士的行为恶化了联盟的竞争平衡。对此,杜兰特表示:“是我导致奥兰多魔术多年无缘季后赛?是我导致篮网将选秀权拱手让给凯尔特人?我不可能代表所有球队打球。我不可能让东西部的其他球队变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塔神:巴甲4球队要我 我在鲁能很开心不想走

    在这两周的国家队比赛日中,鲁能锋霸塔尔德利随巴西国家队征战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的最后两场比赛,由于巴西早已提前锁定了前往俄罗斯的门票,所以这两场比赛的胜负对于桑巴军团来说并不是非常的重要。值得一提的是,在中超本赛季所有进10球以上的球员中...[详细]

    10-12 07-10网易体育
  • 苏炳添大婚接亲被"恶搞" 婚礼携伴郎团热舞

    10月10日是苏炳添与青梅竹马的林艳芳大婚的日子,伴郎团由劳义、陈时伟、莫有雪、梁劲生等中国短跑名将组成。[详细]

    10-11 08-10网易体育
  • 人口还没中国一个县多,但人家要踢2018世界杯了

    04.jpg

    “嚯!----嚯!---嚯!--嚯!嚯!嚯!”的吼声再度响彻足球赛场。还记得去年法兰西之夏,第一次杀进欧洲杯决赛圈的冰岛队是如何逼平葡萄牙,战胜英格兰,以黑马姿态杀入八强的吗?人们记住了冰岛独具特色的“维京吼”,更钦佩于它所创造的奇迹。要知道,冰岛的人口...[详细]

    10-10 17-10凤凰体育
  • 傅园慧"面基"柯洁成功 自称有不可告人秘密

    03.jpg

    北京时间10月9日晚,傅园慧在微博表示今日成功“面基”另一网红柯洁,两人还拍搞怪合影,洪荒少女表示:“下面播报一条新闻:具网友爆料,今晚八点在杭州某一餐厅看见一个秃头女子和一个黑框眼镜男子神秘聚头,可能在商讨不可告人的小秘密。[详细]

    10-10 17-10大众网
  • 曝恒大已签新主帅 且斯科拉里知道新帅是谁

    (记者/朱小龙)中超联赛的最后四轮比赛将于13日陆续开打,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保级球队延边富德。张琳芃已经赛季报销,廖力生在杯赛里的红牌停赛要带到联赛里执行,斯科拉里把徐新带到发布会,似乎意味着队长郑智还无法出战。[详细]

    10-13 08-10南方日报
  • 厄文走了+哈登维斯被"分权" 老詹欲重夺MVP

    12-13赛季,刚拿到生涯第一座总冠军奖杯的勒布朗准备率热火再次登顶。”  “他看起来更年轻了,”泰伦-卢继续扮演着他敬业的捧哏,“我管他叫‘本杰明-巴顿’(一部叫做《本杰明-巴顿》的电影,讲了一个主人公返老还童的故事),现在的他看上去更享受比赛了。[详细]

    10-13 07-10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