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已签新主帅 且斯科拉里知道新帅是谁

2017-10-13 08:08:00 来源: 南方日报 作者: 朱小龙

  中超联赛的最后四轮比赛将于13日陆续开打,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保级球队延边富德。

  由于恒大目前只剩4分优势,斯科拉里无论哪一场比赛都不能掉以轻心。在俱乐部已经确认不与他续约的情况下,这位进入最后“看守期”的恒大主帅,已经只剩下唯一的任务——守住联赛冠军。

曝恒大已签下新主帅 且斯科拉里已知道新帅是谁

  球队又成流言重灾区

  虽然中超经历了一个休赛期,但有关恒大的新闻一直没闲着。俱乐部方面放出不与斯科拉里续约的消息之后,各种新帅人选层出不穷,尤其刚从拜仁下课的安切洛蒂,不得不专门接受采访澄清,自己根本没有去中国的打算。

  除此之外,恒大的新援消息也是满天飞。尤其是曾经和恒大传过几次“绯闻”的准巴甲MVP卢卡斯·利马,最后斯科拉里不得不出面在巴西媒体上辟谣。他说自己和俱乐部的合同已经只剩下最后4场,根本不可能和董事会提到什么关于明年的建队方案。这也很好理解,“明年我都不带这支球队了,哪儿还有什么引援的事儿?”

  恒大重中之重,必须先确定新任主帅。而如何调整队内的外援,引进什么样的新援,自然要由新任主帅来确定。所以,所有这些有关恒大引援的消息都不靠谱。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一直放消息要去欧洲的高拉特离队可能性比较大,出场机会寥寥的穆里奇估计也很难留队,至于“请神容易送神难”的J马究竟如何处置,还要看他具体恢复的情况和新任主帅的战术需求。

  有消息称,恒大已经签下了新主帅,而且这个消息已经被斯科拉里知道了。因此,斯科拉里多多少少有点提不起精神来。但无论如何,这个联赛冠军还是要保住的。毕竟,对于他这样爱惜羽毛又经历过巴西世界杯溃败的老教练来说,善始善终是最起码的职业操守。

  用对冠军渴望去比赛

  球队里多少有些不确定的因子在流淌,投资人许家印不得不再找球队开个会。10日下午,俱乐部全体人员到了恒大深圳总部,名为参观新总部,但许家印主要还是为了强调联赛冠军不能丢。当然,心理按摩这件事多说无益,这个会开得并不长。

  老板究竟在这个会上说了点什么?斯科拉里在12日的赛前发布会上略微透露了几句。“他主要是给我们球员一个精神上的鼓励。对我们提出的要求,也是我们每个队员应该做的,就是对冠军的欲望,对比赛充满了胜利渴望。”斯科拉里说。

  和这场比赛的对手延边队相比,双方实力也可以说是天差地别。但延边要为自己的保级机会去拼命。目前,他们和倒数第三名、处于安全区的天津泰达队有3分差距。如果这一轮,延边不抵抗地送出3分,而天津队延续他们近来的取分势头再从申花身上赢球,两者的积分差距就将达到6分。在联赛剩下三轮的情况下,这基本上就意味着延边队降级板上钉钉。

  所以这不会是一场容易的比赛,尤其是当恒大自己的阵容也不太整齐的情况下。张琳芃已经赛季报销,廖力生在杯赛里的红牌停赛要带到联赛里执行,斯科拉里把徐新带到发布会,似乎意味着队长郑智还无法出战。

  “我们面对延边没占过便宜,他们是一支非常值得尊敬的队伍。也正是出自这种重视,我们的训练非常认真。我们面临一些困难,相信球员们对冠军的渴望会克服这些困难。希望在比赛中出场的球员,可以打起精神,像训练中的表现一样,赢得这场比赛。”斯帅这样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塔神:巴甲4球队要我 我在鲁能很开心不想走

    在这两周的国家队比赛日中,鲁能锋霸塔尔德利随巴西国家队征战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的最后两场比赛,由于巴西早已提前锁定了前往俄罗斯的门票,所以这两场比赛的胜负对于桑巴军团来说并不是非常的重要。值得一提的是,在中超本赛季所有进10球以上的球员中...[详细]

    10-12 07-10网易体育
  • 苏炳添大婚接亲被"恶搞" 婚礼携伴郎团热舞

    10月10日是苏炳添与青梅竹马的林艳芳大婚的日子,伴郎团由劳义、陈时伟、莫有雪、梁劲生等中国短跑名将组成。[详细]

    10-11 08-10网易体育
  • 人口还没中国一个县多,但人家要踢2018世界杯了

    04.jpg

    “嚯!----嚯!---嚯!--嚯!嚯!嚯!”的吼声再度响彻足球赛场。还记得去年法兰西之夏,第一次杀进欧洲杯决赛圈的冰岛队是如何逼平葡萄牙,战胜英格兰,以黑马姿态杀入八强的吗?人们记住了冰岛独具特色的“维京吼”,更钦佩于它所创造的奇迹。要知道,冰岛的人口...[详细]

    10-10 17-10凤凰体育
  • 傅园慧"面基"柯洁成功 自称有不可告人秘密

    03.jpg

    北京时间10月9日晚,傅园慧在微博表示今日成功“面基”另一网红柯洁,两人还拍搞怪合影,洪荒少女表示:“下面播报一条新闻:具网友爆料,今晚八点在杭州某一餐厅看见一个秃头女子和一个黑框眼镜男子神秘聚头,可能在商讨不可告人的小秘密。[详细]

    10-10 17-10大众网
  • 厄文走了+哈登维斯被"分权" 老詹欲重夺MVP

    12-13赛季,刚拿到生涯第一座总冠军奖杯的勒布朗准备率热火再次登顶。”  “他看起来更年轻了,”泰伦-卢继续扮演着他敬业的捧哏,“我管他叫‘本杰明-巴顿’(一部叫做《本杰明-巴顿》的电影,讲了一个主人公返老还童的故事),现在的他看上去更享受比赛了。[详细]

    10-13 07-10网易体育
  • 上海赛费德勒ace上双速进8强 波特罗逆转兹维

    ATP'1000上海大师赛继续男单第三轮角逐,十九届大满贯冠军费德勒连续两轮ace球数上双,用6-4,6-2的比分力克乌克兰资格赛选手多尔戈波洛夫,顺利晋级八强。2号种子费德勒凭借高效的发球直落两盘,拿到自己对乌克兰人多尔戈波洛夫的5连胜,顺利入围上海大师赛八强。[详细]

    10-13 07-10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