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主帅波耶特正式下课 吴金贵第4次接手申花

2017-09-11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9月11日讯 今天下午,上海申花俱乐部官方发布公告,宣布主教练波耶特辞职,俱乐部也同意了其辞职申请,吴金贵将重回申花,带领球队出战最后7场中超比赛,以及足协杯半决赛的次回合。

  上周末的中超第24轮,申花主场1-2遭建业逆转之后,中超赛场吃到了4连败,在联赛主场则遭遇了3连败。中超本赛季23战过后,申花只有24个积分,有被拖下保级泥潭的危险。

  吴金贵也第四次成为了申花俱乐部主教练,他曾在2002、2006和2007年执教过申花。

  1961年出生的吴金贵96年从科隆体育大学毕业,来到申花出任助理教练,并在2002年夏天出任申花代理主帅,2003年转正并带领申花夺得甲A冠军(后被足协撤除)。2006年吴金贵再次执教申花,07年初前往国外深造,同年夏天再次回到申花出任主帅。2008年夏天,申花宣布吴金贵下课,随后他先后在绿城、鲁能等队任教。今天下午,吴金贵第四次接手申花,离他上一次执教球队已有9年时间。

  申花公告:

  波耶特先生今天正式向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提出辞呈,经俱乐部研究决定,同意波耶特先生的辞职申请,即日起波耶特先生不再担任上海绿地申花足球队主教练一职。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技术总监吴金贵先生出任球队主教练。

  俱乐部衷心感谢波耶特先生及其团队近一年来克服诸多困难以及不利因素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祝福他和团队成员未来的工作生活一切顺利!

  目前,球队正处于非常困难的时期,希望在吴金贵指导的带领下,全体教练组成员和球员能在较短时间内调整好状态和心态,统一思想、重塑精神、扭转颓势,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来迎接之后的中超联赛和足协杯赛事,力争以良好的成绩回报广大关心和支持申花的球迷朋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中超-佩莱两中门柱最后时刻失绝杀 鲁能0-0苏宁

    北京时间9月9日19点35分,中超第24轮,山东鲁能主场0比0战平江苏苏宁,鲁能的射门3次被立柱拒绝,刘军帅一次,佩莱最后时刻则有两次,苏宁中卫塞恩斯伯里禁区内手球,主裁判先是判罚了点球,然后又取消了该判罚,下半场高迪的进球则因为马丁内斯推人在先被取消。鲁...[详细]

    09-09 22-09网易体育
  • 日本女排负中国后 主帅哭肿眼

    02.jpg

    日本女排负中国后 主帅哭肿眼[详细]

    09-11 17-09凤凰体育
  • 火辣!啦啦宝贝热舞助阵沙排比赛

    02.jpg

    啦啦宝贝热舞助阵沙排比赛[详细]

    09-07 14-09凤凰体育
  • 游泳冠军颁奖时晕倒被紧急送医

    03.jpg

    北京时间9月6日晚,全运会游泳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张雨涵以8分22秒83的成绩获得第三名。但在颁奖时,张雨涵突然晕倒被第一时间送医院。2天前,张雨涵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1分56秒43的成绩夺冠。[详细]

    09-07 14-09大众网
  • 内马尔传射姆巴佩首秀建功 巴黎5-1十人梅斯

    9-鲁(75’ 10-费尔南德斯)  巴黎圣日耳曼:16-阿雷奥拉;17-尤里,3-金彭贝,5-马尔基尼奥斯,12-穆尼耶;25-拉比奥特(82’ 24-恩昆库),8-莫塔(77’ 18-洛塞尔索);23-德拉克斯勒,10-内马尔,29-姆巴佩;9-卡瓦尼(76’ 7-卢卡斯)。[详细]

    09-11 15-09大众网
  • 瓜迪奥拉:拒绝用斯特林换桑切斯

    北京时间本周六晚7点半,曼城将在英超主场面对利物浦。谈到转会窗,瓜帅说道:“目前转会窗口已经结束了,我认为我我们还需要一名后卫,但目前的情况下,我认为曼加拉、阿达拉比奥约等人可以作为常规替补出战。”  明年夏天,英超将提前关闭转会窗,对此瓜帅说道...[详细]

    09-09 09-09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