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拒绝用斯特林换桑切斯

2017-09-09 09: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锦豪

  大众网9月8日讯 北京时间本周六晚7点半,曼城将在英超主场面对利物浦。赛前,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对于利物浦这个对手,瓜帅说道:“利物浦和曼联都是英国最成功的球队之一。即使他们很久没能获得英超冠军,但仍然有实力争取一切荣誉。同克洛普交手很美妙,我从中也学习到了很多,他们顶尖的俱乐部,有着顶尖的球员。”

  孔帕尼在国际比赛日受伤,瓜帅也确认了他将缺席比赛:“孔帕尼明天的比赛上不了场了。很不幸他又遭遇了伤病,此前他发挥地很好,我们也会帮助他尽快恢复。”

  瓜迪奥拉也确认京多安将复出:“他已经和我们一起训练两周了,明天的比赛他有希望进入大名单。”此前,京多安已经代表曼城出战了与赫罗纳的友谊赛。

  谈到转会窗,瓜帅说道:“目前转会窗口已经结束了,我认为我我们还需要一名后卫,但目前的情况下,我认为曼加拉、阿达拉比奥约等人可以作为常规替补出战。”

  明年夏天,英超将提前关闭转会窗,对此瓜帅说道:“我认为英超的这个决定是合理的。”

  谈到桑切斯未能加盟,瓜帅则说道:“像桑切斯这样的交易是可遇不可求的,有些时候我们就是没办法签下他。不知道冬窗会发生什么,但目前他是一名阿森纳球员。他们曾要我们用斯特林交换,但这是不可能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