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援劳森抵达中国开启CBA之旅 Q版拖鞋抢镜

2017-09-07 09: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9月7日讯 据山东高速男篮俱乐部微博消息,山东队小外援泰-劳森抵达已中国,正式开启CBA之旅。

  山东男篮在微博中称,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2017-2018赛季外援泰·劳森于今日凌晨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今天将直接前往宁波北仑训练基地与球队汇合,正式开启个人CBA征程。

  从照片上看经过长途飞行的劳森略显疲惫,劳森脚上的Q版AJ4拖鞋十分抢镜。

  目前山东男篮正在宁波进行为期两周的集训,集训期间,丁彦雨航和睢冉将和球队会合,主教练凯撒也制订了详细的备战计划,球队在此期间将确定新赛季战术风格。由于李敬宇转会山西男篮,球队目前缺少稳定的外线得分手,据记者了解,现效力于北京首钢队的前国手张庆鹏有望加盟高速男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