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传射姆巴佩首秀建功 巴黎5-1十人梅斯

2017-09-09 0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9月9日讯 北京时间2017年9月9日2点45分,法甲第5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面对梅斯。全场比赛结束,上半场内马尔助攻卡瓦尼率先破门,随后里维埃头球扳平,卡瓦尼中柱,下半场埃克托染红,姆巴佩劲射打入加盟巴黎首粒进球,卡瓦尼抽射中框,随后内马尔远射破门将领先扩大,卡瓦尼门将捅射再入一球,卢卡斯替补建功,巴黎圣日耳曼客场5-1大胜梅斯迎来新赛季5连胜。

  巴黎圣日耳曼在夏季转会窗中投入巨大,将内马尔带到球队当中,新星姆巴佩也加盟球队,球队拥有火力十足的进攻组合。前四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毫无疑问的取得全胜,内马尔对球队的作用立刻凸显出来。此役,迪玛利亚将会缺席,队长蒂亚戈-席尔瓦替补,内马尔与卡瓦尼将搭档新援姆巴佩首发,在国家队表现抢眼的穆尼耶也获得首发机会。

  上半场比赛开始,梅斯率先开球。2分钟,内马尔前场左路定位球发入禁区被头球解围。5分钟,拉比奥特前场直传姆巴佩被断。9分钟,多塞维右侧角球发入禁区,禁区内没有人碰到球。10分钟,尤里禁区内左路横敲,德拉克斯勒停球打门被扑出,卡瓦尼补射越位了。12分钟,内马尔前场左路定位球旋向球门被门将没收。17分钟,穆尼耶右路传中被解围。

  18分钟,尤里外围尝试远射打偏。21分钟,穆尼耶禁区前捅传,门前卡瓦尼打门击中立柱弹出。24分钟,科哈德右路45度传中,马尔基尼奥斯头球解围。25分钟,内马尔左路斜传禁区,穆尼耶右脚直接推射打在边网上。28分钟,里维埃禁区内右路转身打门打在边网上。30分钟,内马尔前场外脚背直塞,禁区内卡瓦尼过掉门将左脚破门,梅斯0-1巴黎圣尔曼。

  33分钟,卡瓦尼禁区内左路右脚推射被门将扑住。34分钟,姆巴佩左路外脚背传中,卡瓦尼门前头槌被门将扑出。35分钟,多塞维禁区内右路挑球传中,里维埃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梅斯1-1巴黎圣日耳曼。

  41分钟,姆巴佩前场带球反击,直塞内马尔,内马尔禁区内左路打门被门将扑出底线。42分钟,内马尔右侧角球发入禁区,马尔基尼奥斯头球顶偏。43分钟,内马尔禁区前挑传,卡瓦尼越位了。

  上半场比赛结束,内马尔助攻卡瓦尼破门打破僵局,里维埃头球扳平,梅斯1-1巴黎圣日耳曼。

  下半场比赛开始,巴黎圣日耳曼中圈开球。47分钟,阿雷奥拉头球传递失误,里维埃面对空门打飞了。

  49分钟,内马尔挑传禁区,门将出击将球扑住。52分钟,穆尼耶右路传中被铲出底线。55分钟,姆巴佩带球反击被埃克托背后铲倒,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埃克托罚下。

  56分钟,尤里禁区内左路倒三角传中,德拉克斯勒右脚推射稍稍打偏。58分钟,姆巴佩挑传禁区,后卫解围不远,姆巴佩禁区弧顶跟进劲射破门,梅斯1-2巴黎圣日耳曼。

  61分钟,德拉克斯勒长传,内马尔禁区内左路横敲,姆巴佩铲射被挡出。63分钟,穆尼耶右路弧线球传中被头球解围。65分钟,卡瓦尼接长传禁区内右脚凌空抽射击中横梁弹出。

  73分钟,尤里禁区内左路橫传,后卫解围被挡,卡瓦尼捅射破门,梅斯1-4巴黎圣日耳曼。

  81分钟,多塞维右路传中被挡出底线。84分钟,费尔南德斯禁区前打门被挡出底线。86分钟,内马尔左路斜传禁区,穆尼耶横敲,卢卡斯将球撞进球门,梅斯1-5巴黎圣日耳曼。

  全场比赛结束,巴黎圣日耳曼客场5-1大胜梅斯迎来赛季5连胜。

  梅斯:16-川岛永嗣;25-巴里乌,6-比舍瓦奇,21-尼亚凯特,32-埃克托;23-菲利普斯,26-卡福;24-科哈德,17-多塞维,29-里维埃(54’ 11-恩格特);9-鲁(75’ 10-费尔南德斯)

  巴黎圣日耳曼:16-阿雷奥拉;17-尤里,3-金彭贝,5-马尔基尼奥斯,12-穆尼耶;25-拉比奥特(82’ 24-恩昆库),8-莫塔(77’ 18-洛塞尔索);23-德拉克斯勒,10-内马尔,29-姆巴佩;9-卡瓦尼(76’ 7-卢卡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中超-佩莱两中门柱最后时刻失绝杀 鲁能0-0苏宁

    北京时间9月9日19点35分,中超第24轮,山东鲁能主场0比0战平江苏苏宁,鲁能的射门3次被立柱拒绝,刘军帅一次,佩莱最后时刻则有两次,苏宁中卫塞恩斯伯里禁区内手球,主裁判先是判罚了点球,然后又取消了该判罚,下半场高迪的进球则因为马丁内斯推人在先被取消。鲁...[详细]

    09-09 22-09网易体育
  • 火辣!啦啦宝贝热舞助阵沙排比赛

    02.jpg

    啦啦宝贝热舞助阵沙排比赛[详细]

    09-07 14-09凤凰体育
  • 游泳冠军颁奖时晕倒被紧急送医

    03.jpg

    北京时间9月6日晚,全运会游泳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张雨涵以8分22秒83的成绩获得第三名。但在颁奖时,张雨涵突然晕倒被第一时间送医院。2天前,张雨涵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1分56秒43的成绩夺冠。[详细]

    09-07 14-09大众网
  • 田径女神走红 魔鬼身材吸睛

    02.jpg

    田径女神走红 魔鬼身材吸睛[详细]

    09-07 14-09大众网
  • 内马尔传射姆巴佩首秀建功 巴黎5-1十人梅斯

    9-鲁(75’ 10-费尔南德斯)  巴黎圣日耳曼:16-阿雷奥拉;17-尤里,3-金彭贝,5-马尔基尼奥斯,12-穆尼耶;25-拉比奥特(82’ 24-恩昆库),8-莫塔(77’ 18-洛塞尔索);23-德拉克斯勒,10-内马尔,29-姆巴佩;9-卡瓦尼(76’ 7-卢卡斯)。[详细]

    09-09 09-09大众网
  • 瓜迪奥拉:拒绝用斯特林换桑切斯

    北京时间本周六晚7点半,曼城将在英超主场面对利物浦。谈到转会窗,瓜帅说道:“目前转会窗口已经结束了,我认为我我们还需要一名后卫,但目前的情况下,我认为曼加拉、阿达拉比奥约等人可以作为常规替补出战。”  明年夏天,英超将提前关闭转会窗,对此瓜帅说道...[详细]

    09-09 09-09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