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我的足球哲学是控球 C罗是外星人

2017-09-08 16: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9月7日讯 皇马主帅齐达内近日接受了法国版《拜因体育》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皇马的一些话题。

  ——接手皇马一队

  当时我与弗洛伦蒂诺-佩雷斯很快达成了一致,我正在准备一场皇马B队的比赛,弗洛伦蒂诺跟我说去执教一队,他的理念很清晰,知道俱乐部该怎么走。

  ——执教风格

  我希望我的球队踢出漂亮的足球,我拥有很多超凡的球员,我们只对控球感兴趣,即使是对阵巴萨的时候我们也要在控球率上占优。

  ——执教C罗

  说服他很容易,他非常聪明,理解力很好,我的球员们都相信我,而克里斯蒂亚诺则推着他们往前走,他是世界最佳球员。

  ——形容拉莫斯、C罗和本泽马

  拉莫斯是领袖,C罗是外星人,本泽马则是纯天才。

  ——优点和缺点

  耐心和另类。

  ——如果不执教

  去电影里演汽车司机

  ——未来

  我现在是皇马主帅,但我不清楚会持续多长时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山东外援劳森抵达中国开启CBA之旅 Q版拖鞋抢镜

    山东男篮官方发布了劳森抵达的消息: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2017-2018赛季外援泰·劳森于今日凌晨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今天将直接前往宁波北仑训练基地与球队汇合,正式开启个人CBA征程。[详细]

    09-07 09-09大众网
  • 火辣!啦啦宝贝热舞助阵沙排比赛

    02.jpg

    啦啦宝贝热舞助阵沙排比赛[详细]

    09-07 14-09凤凰体育
  • 游泳冠军颁奖时晕倒被紧急送医

    03.jpg

    北京时间9月6日晚,全运会游泳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张雨涵以8分22秒83的成绩获得第三名。但在颁奖时,张雨涵突然晕倒被第一时间送医院。2天前,张雨涵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1分56秒43的成绩夺冠。[详细]

    09-07 14-09大众网
  • 田径女神走红 魔鬼身材吸睛

    02.jpg

    田径女神走红 魔鬼身材吸睛[详细]

    09-07 14-09大众网
  • 视频助理裁判明年中超上岗

    据《北京青年报》消息,在本届全运会男足U20组比赛中,新增的“附加助理裁判”效果颇佳,未来延续该政策的同时,中国足协拟定在此后的中超联赛中增加视频助理裁判(VAR),并考虑在下个赛季引入职业裁判制度。全运会男足U20年龄组裁判长刘庆伟介绍,附加助理裁判的...[详细]

    09-08 15-09大众网
  • 姆巴佩:拒绝了曼城而非瓜帅 为出场拒皇马选巴黎

    18岁的巴黎前锋姆巴佩在接受法国媒体《队报》采访时表示自己今夏拒绝了曼城,但是没有拒绝瓜迪奥拉。今夏有多支豪门球队对姆巴佩有意,比如西甲皇马、英超曼城以及法甲巴黎,不过最终球员本人选择了加盟巴黎。[详细]

    09-08 15-09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