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合作过最强的队友是阿德里亚诺 可惜他巅峰太短

2017-08-18 18:05:00 来源: 罗马体育报 作者: 流星

  近日,伊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合作过最强的队友是国米时期的阿德里亚诺。

  对于伊布曾经合作过的队友,人们足以想到梅西,亨利和伊涅斯塔。然而,伊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和许多伟大的冠军一起共事过,也和很多别人惊叹‘哇’的天才球员做队友,但是最强的搭档是阿德里亚诺,很可惜,他的巅峰没能延续太久。”

  此外,伊布还透露了与莫拉蒂对话的细节:“当我来到国际米兰时,我告诉莫拉蒂的第一件事是让阿德留下来,因为我想和他一起踢球。他是一个没人能阻挡的野兽,可以胜任锋线每个位置,很少有人能抢断他,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巅峰太短。”

  伊布坦言:“就像我说的,你追求的每件事,有50%需要尊重内心。如果你不够热爱,那就很困难。就我来说,最享受的时光就是和阿德一起踢球,我跟他做过队友和对手。很遗憾,跟他做相处的时间太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