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市遭遇恐袭,足坛各界纷纷送上慰问

2017-08-18 08: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当地时间8月17日,西班牙巴塞罗那发生驾车冲撞人群的恐袭事件,截止目前,事件已造成了13人死亡逾50人受伤,对此,足坛各球队和足球圈人士纷纷送上了慰问。

  巴萨官方推特就恐袭事件送上慰问,“为我们城市所受到的恐袭感到深深悲痛,我们的心与受害者及他们的家人和巴塞罗那的人们同在。”

  皇马官方随后也发布公告慰问恐袭事件的受害者。“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就巴塞罗那恐袭中的受害者及其家人表达最深切的慰问,同时祝愿伤者早日康复。”

  除了俱乐部之外,一些足坛球员、教练也纷纷送上了慰问。

  C罗:“我震惊于来自巴塞罗那的消息,我要向这座城市和事件的受害者及其家人送上我的慰问。”

  伊涅斯塔:“我们的城市里传来的消息让我震惊和难过,给你们送上我全部的爱。”

  内马尔:“上帝庇佑所有的家庭,为巴塞罗那祈祷!”

  安切洛蒂:“可怕的消息...我要向巴塞罗那,向恐袭事件的受害者及其家属表达慰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