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托利沃双响 米兰主场6-0斯肯迪加

2017-08-18 08: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北京时间8月18日2:45分,欧联杯附加赛首回合一场较量在圣西罗球场进行,AC米兰主场迎战马其顿球队斯肯迪加。上半场A-席尔瓦打破僵局并梅开二度,蒙托利沃补射得手,下半场博里尼和安东内利又各下一城,蒙托利沃同样完成双响,最终米兰主场6-0大胜斯肯迪加。

  米兰此前淘汰罗马尼亚的卡拉奥华大学队进入附加赛,而对手斯肯迪加则是连闯三关晋级附加赛。首发方面,博努奇和恰尔汗奥卢领衔米兰首发,斯肯迪加则是伊布拉米出任箭头人物。

  开场第3分钟恰尔汗奥卢中场送出过顶传球,A-席尔瓦没能停到皮球错失射门机会。4分钟苏索右路斜传,博里尼凌空一垫,不过传球稍偏没能找到A-席尔瓦。

  第8分钟凯西和苏索右路配合后禁区内的打门被后卫挡出底线。随后博努奇接战术角球的头球攻门偏出了立柱。

  11分钟凯西禁区内的大力抽射击中边网。第13分钟米兰取得领先,安东内利前场断球,小孔蒂禁区内打门被后卫挡出,随后A-席尔瓦得球调整后推射破门,1-0,米兰领先!

  22分钟斯肯迪加右路传中,中路插上的球员头球没能顶上,后点阿布杜拉希米的右脚打门高出了横梁。25分钟米兰扩大领先,苏索前场任意球直接打门造成对方门将脱手,随后蒙托利沃跟上补射得手,2-0!

  28分钟米兰再下一城,恰尔汗奥卢分球,A-席尔瓦禁区内背身护球对抗后的推射轻松破门,3-0!

  31分钟斯肯迪亚右路低平球传中,门前拉德斯基的铲射没能碰到皮球。33分钟伊布拉米禁区内的抽射偏出了立柱。

  35分钟恰尔汗奥卢左路传中,凯西跟上稍慢被后卫抢先将球破坏。37分钟安东内利左路低平球传中,凯西后点跟上没能碰到皮球。

  40分钟米兰前场打出精妙配合,苏索直塞,小孔蒂右路底线倒三角回传,A-席尔瓦一漏,不过恰尔汗奥卢的推射没能踢正部位。

  45分钟A-席尔瓦禁区前沿做球,苏索禁区内的右脚抽射被门将挡出底线。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AC米兰半场3-0领先做客的斯肯迪加。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换人。48分钟A-席尔瓦角球进攻中后点垫射被门将在门线上将球挡出。

  58分钟博里尼的打门被后卫挡出,2分钟后恰尔汗奥卢的禁区前沿推射偏出立柱。62分钟蒙托利沃禁区内分球,安东内利的大力爆射高出横梁。64分钟伊布拉米的打门被米兰防守球员挡出底线。

  66分钟哈萨尼接战术角球后的头球打门被多纳鲁马没收。1分钟后博里尼为米兰锦上添花,A-席尔瓦分球,小孔蒂底线前的回传找到后点的博里尼,后者轻松推射得手,4-0,米兰领先!

  68分钟米兰再入一球,蒙托利沃长传,小孔蒂回敲,苏索的打门造成门将脱手,安东内利轻松补射得手,5-0!

  71分钟阿巴特禁区内横敲,A-席尔瓦的脚后跟打门被门将神勇扑出。77分钟博纳文图拉的远射被门将没收。

  80分钟凯西挑传,蒙托利沃禁区内卸球后传球,A-席尔瓦的打门被挡出底线。随后米兰开出角球,库特罗内后点的头球击中立柱。

  86分钟蒙托利沃同样完成梅开二度,阿巴特直塞,蒙托利沃禁区内停球转身低射得手,6-0!

  89分钟博纳文图拉大腿出现受伤情况直接返回了更衣室。补时第2分钟蒙托利沃左路底线传中,库特罗内的倒钩打门偏出了立柱。

  3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米兰主场6-0大胜来访的斯肯迪加。

  AC米兰出场阵容:99-多纳鲁马;12-安德烈-孔蒂(69’20-阿巴特)、19-博努奇、17-萨帕塔、31-安东内利;79-凯西、18-蒙托利沃、10-恰尔汗奥卢(60’5-博纳文图拉);11-博里尼、9-安德烈-席尔瓦、8-苏索(75’63-库特罗内)

  斯肯迪加出场阵容:1-扎霍夫;77-托多罗夫斯基、4-贝伊图莱、6-库库里、13-塞里科维奇(63’21-特恰);5-阿里米、8-托特雷;14-拉德斯基(85’25-舍费蒂),10-哈萨尼,90-阿卜杜拉希米(69’博伊库);7-伊布拉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