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选手任烨摘得女子皮划艇激流回旋银牌

2017-08-17 18: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宗阳

  大众网济南8月17日讯 今天,在河南省洛阳市进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女子单人皮艇决赛中,我省运动员任烨以121秒10的成绩获得亚军,为山东代表团再添一银。

山东选手任烨摘得皮划艇激流回旋女子单人皮艇银牌。

  此次比赛于8月15日在河南省洛阳市宜阳县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训练基地开赛,共有来自山东、广东、福建等12支代表队的近百名运动员参与角逐。在女子单人皮艇项目中,经过预赛的比拼,我省运动员任烨成功跻身决赛,并最终以121秒10的成绩夺得银牌,四川选手李露以116秒58的成绩获金牌。对于这一成绩,山东省皮划艇激流回旋队领队史绪鹏表示还是有些遗憾,“任烨这名队员具备了夺金的实力,近期的状态也非常不错,但比赛中她还是有些紧张,过最后两个门的时候耽误了一点时间,影响了最终成绩。”

  据了解,今年24岁的任烨是山东威海人,于2005年进入威海市体校游泳队,2009年进入山东省皮划艇队,2013年入选国家集训队。上届全运会,任烨获得了该项目的第五名,经过一个周期以来的刻苦训练,她的成绩开始稳步提升。2016年,任烨获得了全国锦标赛和全国夏季冠军赛的冠军,今年又在亚洲锦标赛上夺得金牌,因此,本届全运会她也是志在冲金。

  虽然最终与金牌擦肩而过,但这枚银牌也创造了我省在全运会激流回旋项目上的第二好成绩,最好成绩是张超军在十一运会上获得的皮划艇激流回旋男子单人划艇金牌。(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王宗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