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破门吴兴涵绝杀 鲁能主场2-1逆转上港

2017-07-31 08: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继续展开角逐,在一场强强对话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济南奥体中心迎战排名联赛次席的上海上港。上半场第24分钟,艾哈迈多夫助攻武磊小角度推射破门,下半场,王彤先是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随后,金敬道头球为鲁能扳平比分,第86分钟,替补出场的吴兴涵为鲁能打进绝杀球,最终,凭借着下半场的两粒进球,山东鲁能主场2-1逆转战胜上海上港,报了上半赛季输球的一箭之仇。

  上轮的榜首大战,上港凭借着武磊的出色发挥2-2战平恒大,继续以1分劣势排名联赛次席,而鲁能上轮战胜亚泰之后,目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排名联赛第四,在足协杯稍显不利的情况下,继续保有冲击亚冠的机会。中超交锋史上,鲁能对上港3胜3平3负形成均势,不过本赛季首回合比赛,上港凭借替补出场韦世豪的世界波2-1绝杀对手。

  本场比赛,鲁能边路快马张弛因为累积四黄停赛,戴琳与吉尔继续搭档后防,塔尔德利因伤也无缘大名单,好在佩莱复出与西塞组成锋线组合;而上港方面,埃尔克森与浩克继续联袂进攻线,蔡慧康与艾哈迈多夫搭档中场。

  随着主裁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率先由上港开球。开场仅50秒,鲁能右路发起攻势,但是李松益的传中直接出了底线。第3分钟,禁区外的胡尔克带了两步之后直接打门,皮球打得太正被王大雷没收。

  第9分钟,佩莱后场直接长传找西塞,后者面对两个人的包夹防守直接起脚打门,皮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出了底线。2分钟后,金敬道反击被张华晨铲倒,后者吃到黄牌。

  第15分钟,上港率先换人,于海出场换下了U23小将张华晨。2分钟后,刘军帅拉倒了反击中的胡尔克同样吃到黄牌。第20分钟,埃尔克森禁区线上的扫射稍稍偏出球门。

  第24分钟,客场作战的上港率先破门。艾哈迈多夫中场送出一记准确的直塞球,武磊右路插上小角度推射将球打进远角,上港客场取得1-0的领先优势!

  进球后的上港士气更盛,第25分钟,武磊右路挑传,艾哈迈多夫跟上一脚抽射,皮球没能压住直接高飞上看台。第28分钟,鲁能开出右侧角球,吉尔力压后卫头球攻门,皮球被颜骏凌在门线上稳稳抱住。

  第32分钟,郑铮左路斜45度得球后传到禁区内,佩莱在两名后卫的防守下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顶偏出了底线。第35分钟,上港获得40米开外任意球,胡尔克大力直接打门,皮球没能吃准部位直接偏出底线。

  第41分钟,鲁能再次从边路发起进攻,王彤右路传到禁区中路,佩莱门前包抄大力头球攻门将球顶高。第44分钟,佩莱门前做球给西塞,后者直接一脚低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上半场比赛补时2分钟,双方再无建树,半场战罢,鲁能暂时0-1落后于上港。

  易边再战,鲁能这边率先换人,吴兴涵替补刘军帅出场试图加强进攻。下半场开始仅1分钟,上港遭遇被动换人,林创益拼抢中不慎受伤无法坚持比赛被张卫换下。

  第49分钟,鲁能打进一球但被判无效。蒿俊闵任意球直接打门被后卫挡下,随后他再补一脚,皮球经过折射直奔远角,颜骏凌侧扑将球扑出,王彤门再补将球打进,但是边裁示意王彤补射时越位在先。

  第52分钟,上港反击险些再下一城。艾哈迈多夫中场直接长传找到右路的胡尔克,后者在横敲中路,及时包抄到位的埃尔克森直接一脚抽射,皮球打在吉尔脚下之后变线被王大雷没收。

  第66分钟,胡尔克禁区外围拿球之后横着内切,然后在禁区弧顶位置一脚搓射,皮球直挂远角,王大雷倒地侧身将球扑出。3分钟后,鲁能扳平比分。蒿俊闵开出左侧角球,佩莱前点头球摆到中路,金敬道头球接力将球顶进,鲁能1-1扳平比分。

  第73分钟,场上爆发小冲突,武磊在石柯受伤倒地的情况下继续选择射门引起鲁能球员不满,但主裁很快赶来平息了事件。随后,石柯受伤无法坚持被吕文君换下。

  第78分钟,鲁能也再次换人,周海滨出场换下了李松益。第81分钟,西塞低平球斜传,金敬道禁区左侧一脚推射,皮球打得太正被颜骏凌直接没收。比赛最后时刻,双方火药味渐浓,蒿俊闵和胡尔克接连吃到黄牌,场面也一度失控。

  第86分钟,主场作战的鲁能反超比分。西塞右侧传中,佩莱一记头球打到了横梁上弹出,中路跟上的吴兴涵头球再补又被防守球员挡在门线上,但吴兴涵机敏起身再补一脚将球打进,鲁能2-1反超比分!

  全场比赛补时4分钟,双方再无建树,最终凭借着下半场的两粒进球,山东鲁能主场2-1逆转战胜上海上港,报了上半赛季输球的一箭之仇。

  鲁能首发:25-王大雷、2-李松益(78分钟16- 周海滨)、3-刘军帅(U23)(45分钟 17-吴兴涵)、4-吉尔、5-郑铮、6-王彤、35-戴琳、22-蒿俊闵、33-金敬道、18-西塞、19-佩莱

  上港首发:1-颜骏凌、4-王燊超、27-石柯(76分钟 11-吕文君)、28-贺惯、25-艾哈迈多夫、6-蔡慧康、17-张华晨(U23)(15分钟 21-于海)、15-林创益(46分钟 2-张卫)、10-胡尔克、9-埃尔克森、7-武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女子50米仰泳傅园慧0.01秒劣势摘银 赛后哭成泪人

    2017年游泳世锦赛继续在布达佩斯进行,女子50米仰泳,中国的卫冕冠军傅园慧以0.01秒的劣势,最终27秒15获得亚军。巴西选手梅德罗斯27秒14夺冠,白俄罗斯的赫拉斯尼门娅以27秒23获得季军。另外一位中国选手汪雪儿,以27秒55获得第六。[详细]

    07-28 07-07网易体育
  • 傅园慧为冠军“自残”:胳臂后背都是血道子

    04.jpg

    望着手臂上那道道为了激励自己而“自残”留下的血痕,记者继续问道:“还留下了伤痕,这又是激励自己的一个方法,跟在青岛时一样么?”面对这个问题,傅园慧的回答听起来也是非常令人感动:“对,因为我不希望没有游到全力以赴去感觉这个比赛,所以如果只是付出伤口...[详细]

    07-28 11-07 
  • 惊!怀孕9个月 孕妈挺着大肚去举铁

    03.jpg

    怀孕9个月 孕妈挺着大肚去举铁[详细]

    07-28 11-07 
  • 何姿宣布怀孕并退役:该给运动员身份画句号了

    (@CDMO@A0}3FD9)YMZHT%FX.png

    7月25日,奥运冠军何姿在微博宣布今年即将升级做妈妈,并且也将为自己20年的运动员生涯画上句号。为跳水事业奋斗了20年,今后也该为自己的小家开始奋斗了,去年我还是运动员,今年就是人妻和人母了,我跟凯哥都非常期待我们的孩子到来。[详细]

    07-25 19-07网易娱乐
  • 费莱尼破门卢卡库建功 曼联3-0胜瓦勒伦加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1点整,曼联和瓦勒伦加的友谊赛在瓦勒伦加主场乌勒瓦尔体育场打响,上半场比赛,博格巴中柱,姆希塔良助攻费莱尼头球破门。曼联下半场阵容:20-罗梅罗(61'40-乔尔-佩雷拉),2-林德洛夫,12-斯莫林,38-图安泽贝,24-门萨,35-米切尔,21-埃雷...[详细]

    07-31 08-07综合
  • 曼朱基奇破门 尤文点球大战6-5胜罗马

    62分钟,17-云代尔),8-佩罗蒂(82分钟,19-伊图尔贝),9-哲科(82分钟,93-特米勒罗)  尤文图斯:1-布冯(64分钟,16-皮索里奥),12-桑德罗(65分钟,22-阿萨莫阿),24-鲁加尼(45分钟,3-基耶利尼),4-贝纳蒂亚(45分钟,15-巴尔扎利),2-德西利奥(45分...[详细]

    07-31 08-07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