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莱尼破门卢卡库建功 曼联3-0胜瓦勒伦加

2017-07-31 08:28:00 来源: 综合 作者: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1点整,曼联和瓦勒伦加的友谊赛在瓦勒伦加主场乌勒瓦尔体育场打响,上半场比赛,博格巴中柱,姆希塔良助攻费莱尼头球破门。易边再战,卢卡库闪电破门,麦克托米奈破门锁定胜局。最终,曼联3-0击败瓦勒伦加。

  曼联在今夏的热身赛中表现不俗,5场热身赛取得4胜1负战绩,球队新援卢卡库也有不错的发挥。瓦勒伦加是一支挪超联赛劲旅,目前他们以6胜5平5负战绩,暂时排名挪超联赛第7。北京时间8月9日,曼联就将迎来自己的欧洲超级杯对手皇马,因此穆帅需要进一步磨合阵容,调整状态。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全场比赛开始。第2分钟,费莱尼中场抢断送出直塞,姆希塔良禁区左路插上,小角度抽射,克瓦拉塞将球挡出,曼联随后继续进攻,博格巴禁区前一脚抽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14分钟,博格巴禁区前沿反抢成功,晃开防守一脚抽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回场内!

  第22分钟,姆希塔良和博格巴撞墙配合后,大禁区弧顶一脚抽射偏出。第27分钟,博格巴禁区前转身摆脱防守,一脚弧线球攻门,克瓦拉塞将球没收。

  第28分钟,拉什福德禁区前沿一脚低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38分钟,姆希塔良左路扫传中路,布林德前点脚后跟一磕,皮球划门而过!

  第44分钟,姆希塔良右路传中,费莱尼中路高高跃起头槌攻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变线弹进网窝!门将无能为力!曼联1-0领先瓦勒伦加!

  半场战罢,曼联1-0暂时领先瓦勒伦加。

  易边再战,第47分钟,佩雷拉开出左侧角球,下半场刚刚登场的卢卡库前点甩头攻门得手!曼联2-0领先!

  第56分钟,佩雷拉飞铲动作过大,吃到黄牌。第58分钟,伦德斯特伦身后放倒反击中的马夏尔,吃到黄牌。第64分钟,瓦勒伦加右路传中,扎希德禁区中路跟进一脚垫射高出横梁。第67分钟,佩雷拉左路强突,禁区内对抗后倒地,主裁判没有表示。

  第70分钟,马夏尔禁区前沿传球,皮球碰到防守球员发生折射,替补登场不久的麦克托米奈小禁区左侧得球转身小角度抽射破门!曼联3-0领先!

  第73分钟,卢卡库禁区前一脚大力低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滚出底线!第76分钟,伊布拉西姆飞铲麦克托米奈,吃到黄牌。第78分钟,桑德贝里传球失误,麦克托米奈禁区前沿断球,推射空门,瓦勒伦加后卫及时回防,门线前飞身将球解围。

  最终,曼联3-0击败瓦勒伦加。

  双方阵容:

  曼联上半场阵容:20-罗梅罗,24-门萨,3-拜利,4-琼斯,17-布林德,16-卡里克,27-费莱尼,6-博格巴,8-马塔,22-姆希塔良,19-拉什福德

  曼联下半场阵容:20-罗梅罗(61'40-乔尔-佩雷拉),2-林德洛夫,12-斯莫林,38-图安泽贝,24-门萨,35-米切尔,21-埃雷拉,6-博格巴(61'39-麦克托米奈),15-佩雷拉,11-马夏尔,9-卢卡库

  瓦勒伦加首发:33-克瓦拉塞(46'1-桑德贝里),3-贾格尔,4-托拉,5-伦德斯特伦(64'90-格迪茨奇),7-霍尔姆,8-莱克文,10-扎希德(80'18-博尔赫格雷温克),11-芬尼(46'6-伊布拉西姆),21-尤库勒罗德,39-阿格伊瑞,40-埃尤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女子50米仰泳傅园慧0.01秒劣势摘银 赛后哭成泪人

    2017年游泳世锦赛继续在布达佩斯进行,女子50米仰泳,中国的卫冕冠军傅园慧以0.01秒的劣势,最终27秒15获得亚军。巴西选手梅德罗斯27秒14夺冠,白俄罗斯的赫拉斯尼门娅以27秒23获得季军。另外一位中国选手汪雪儿,以27秒55获得第六。[详细]

    07-28 07-07网易体育
  • 傅园慧为冠军“自残”:胳臂后背都是血道子

    04.jpg

    望着手臂上那道道为了激励自己而“自残”留下的血痕,记者继续问道:“还留下了伤痕,这又是激励自己的一个方法,跟在青岛时一样么?”面对这个问题,傅园慧的回答听起来也是非常令人感动:“对,因为我不希望没有游到全力以赴去感觉这个比赛,所以如果只是付出伤口...[详细]

    07-28 11-07 
  • 惊!怀孕9个月 孕妈挺着大肚去举铁

    03.jpg

    怀孕9个月 孕妈挺着大肚去举铁[详细]

    07-28 11-07 
  • 何姿宣布怀孕并退役:该给运动员身份画句号了

    (@CDMO@A0}3FD9)YMZHT%FX.png

    7月25日,奥运冠军何姿在微博宣布今年即将升级做妈妈,并且也将为自己20年的运动员生涯画上句号。为跳水事业奋斗了20年,今后也该为自己的小家开始奋斗了,去年我还是运动员,今年就是人妻和人母了,我跟凯哥都非常期待我们的孩子到来。[详细]

    07-25 19-07网易娱乐
  • 曼朱基奇破门 尤文点球大战6-5胜罗马

    62分钟,17-云代尔),8-佩罗蒂(82分钟,19-伊图尔贝),9-哲科(82分钟,93-特米勒罗)  尤文图斯:1-布冯(64分钟,16-皮索里奥),12-桑德罗(65分钟,22-阿萨莫阿),24-鲁加尼(45分钟,3-基耶利尼),4-贝纳蒂亚(45分钟,15-巴尔扎利),2-德西利奥(45分...[详细]

    07-31 08-07综合
  • 马蒂奇将以4000万镑的身价加盟曼联

    据《BBC》最新消息,曼联将以4000万镑的价格签下切尔西中场马蒂奇。在此前的报道中,英国媒体就马蒂奇加盟曼联的转会费数额存在分歧,《天空体育》报道的数字是4000万镑,而《BBC》给出的数字则为5000万镑。[详细]

    07-31 08-07BBC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