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50米仰泳傅园慧0.01秒劣势摘银 赛后哭成泪人

2017-07-28 07:29: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2017年游泳世锦赛继续在布达佩斯进行,女子50米仰泳,中国的卫冕冠军傅园慧以0.01秒的劣势,最终27秒15获得亚军。巴西选手梅德罗斯27秒14夺冠,白俄罗斯的赫拉斯尼门娅以27秒23获得季军。另外一位中国选手汪雪儿,以27秒55获得第六。

  50米仰泳,傅园慧携手汪雪儿出战。此前100米仰泳,傅园慧发挥欠佳,止步半决赛令她十分沮丧,但还是很快进行调整,恢复到了比较理想的状态。50米仰泳预赛,傅园慧排名第一,半决赛则以0.01秒之差屈居第二,不过还是顺利进入决赛。汪雪儿以半决赛第八的身份入围决赛,上届亚军、巴西选手梅德罗斯排名第一。

  决赛傅园慧在第五道,梅德罗斯第四道,英国选手戴沃斯第六道,汪雪儿第八道,澳大利亚的西伯姆第二道。入水后,选手们几乎齐头并进,傅园慧很快加速稍稍处于领先,梅德罗斯紧随其后,两人的争夺十分激烈。25米后傅园慧还是稍稍领先,梅德罗斯紧紧追赶,两人毫不相让。

  最后的冲刺,傅园慧还是稍逊一筹,梅德罗斯后来居上,凭借出色的到边技术,稍胜一筹以27秒14夺冠。傅园慧再次以0.01秒的劣势,游出27秒15的成绩获得亚军。白俄罗斯选手赫拉斯尼门娅,汪雪儿游出27秒55排名第六。

  走出赛场的傅园慧,在混采区一度哭得无法站起,她身上抓得红印这一次格外醒目,这个场景让所有记者都无法忍心去问她什么。女子50米仰泳比赛中,上届冠军傅园慧以0.01秒之差获得一块银牌,也让在100米仰泳中失利的她,根本无法接受这个结果。五分钟后,傅园慧还是走到记者面前,通红着双眼,接受了采访:“我想尽力游,哪怕是付出身体受伤的代价,我愿意牺牲这些,但最后没有办法。”接着,傅园慧再度泣不成声。在所有记者的印象里,这都是第一次见到她的眼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世锦赛男子800米自游泳孙杨获第五 无缘四连冠

    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在布达佩斯继续进行,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冲击四连冠失败,最终以7分48秒87获得第五。意大利选手德蒂以7分40秒77的成绩夺冠。波兰选手沃杰达克与另外一位意大利选手帕尔特涅里,分别以7分41秒73和7分42秒44获得亚军和季军。[详细]

    07-27 11-07大众网
  • 何姿宣布怀孕并退役:该给运动员身份画句号了

    (@CDMO@A0}3FD9)YMZHT%FX.png

    7月25日,奥运冠军何姿在微博宣布今年即将升级做妈妈,并且也将为自己20年的运动员生涯画上句号。为跳水事业奋斗了20年,今后也该为自己的小家开始奋斗了,去年我还是运动员,今年就是人妻和人母了,我跟凯哥都非常期待我们的孩子到来。[详细]

    07-25 19-07网易娱乐
  • 美少女健美操跳进名校 北大降219分录取

    02.jpg

    代表国内健美操顶尖水平的周孟佳,凭着健美操特长“跳”进北大,北大甚至愿意降219分到二段线录取她。[详细]

    07-25 10-07 
  • 14岁格斗孤儿引热议 称俱乐部里有肉吃

    04.jpg

    14岁格斗孤儿引热议 称俱乐部里有肉吃[详细]

    07-25 10-07澎湃
  • 索思盖特:转会埃弗顿有利鲁尼重返国家队

    上赛季,作为曼联队长的鲁尼只在38场英超比赛中首发出场了15次,打进了5粒进球。今年夏天,鲁尼离开曼联重返了自己儿时的俱乐部埃弗顿,英格兰主帅索思盖特认为,鲁尼这次转会可以提升自己再次进入英格兰国家队的机会。[详细]

    07-27 16-07天空体育
  • 瓜帅:比赛结果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踢球的方式

    在此前进行的国际冠军杯比赛中,曼城4-1击败皇马,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就本场比赛谈到了自己的看法。如果我们继续这样的比赛品质,我们将会踢得更流利而又更稳定,当然了,沃克、达尼洛、门迪的到来会进一步帮助到我们。[详细]

    07-27 16-07曼城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