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利被欧足联处以停赛三场的处罚

2017-07-25 15:35:00 来源: 天空体育 作者:

  据《天空体育》报道,曼联中卫拜利被欧足联处以停赛三场(欧洲赛事)的处罚。原因是由于在上赛季曼联对阵塞尔塔比赛中,拜利伸手推倒了圭德蒂,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因此遭到了欧足联追加处罚。

  根据规定,欧联杯决赛已经算作停赛一场。因此,拜利将错过8月8日同皇马的欧洲超级杯和新赛季欧冠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

  在上赛季,曼联对阵塞尔塔欧联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当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时,双方球员在中圈发生冲突,23岁的科特迪瓦中卫伸手推倒了圭德蒂,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

  相关新闻阅读:BBC:拜利或将遭到追加禁赛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潍坊杯-方昊破门对手多点开花 鲁能1-5不敌布鲁日

    7月24日下午5点,“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小组赛第二轮轮比赛展开角逐。在鲁能足校A5体育场,山东鲁能青年队1:5负于比利时布鲁日。[详细]

    07-25 10-07鲁能青训
  • 美少女健美操跳进名校 北大降219分录取

    02.jpg

    代表国内健美操顶尖水平的周孟佳,凭着健美操特长“跳”进北大,北大甚至愿意降219分到二段线录取她。[详细]

    07-25 10-07 
  • 14岁格斗孤儿引热议 称俱乐部里有肉吃

    04.jpg

    14岁格斗孤儿引热议 称俱乐部里有肉吃[详细]

    07-25 10-07澎湃
  • 短跑名将张培萌与歼-10赛百米

    人类和飞机比赛短跑,谁更胜一筹?日前,中央电视台在一档科普节目中录制了两场别开生面的比赛,对阵双方是中国短跑名将张培萌和两架战斗机。昨天,记者联系到了张培萌。谈起这两场比赛,这位北京小伙儿仍难掩兴奋,“作为运动员,能与祖国自主研发制造的战斗机同场...[详细]

    07-19 08-07北京日报
  • 扎哈维:巴萨考虑保利尼奥不如考虑我

    日前,富力外援扎哈维在接受以色列媒体《ONE》采访时对他的中国生活进行了回答,并调侃道巴萨引进保利尼奥还不如考虑引进他。”  在被问及以后会不会离开中超时,扎哈维说道:“我现在没法回答这个问题,当然,要是巴萨考虑引进我而不是保利尼奥的话,我会考虑。[详细]

    07-25 15-07《ONE》
  • 英媒:利物浦为马尔科维奇标价1300万镑

    据《镜报》报道,沃特福德和赫尔城都希望引进利物浦边锋马尔科维奇,但是他们目前只报价800万镑。红军主帅克洛普已经决定出售塞尔维亚人,但他为这名边锋标价1300万镑。[详细]

    07-25 15-07镜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