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维:巴萨考虑保利尼奥不如考虑我

2017-07-25 15:32:00 来源: 《ONE》 作者: 博伊德沃特

扎哈维:巴萨考虑保利尼奥不如考虑我

  日前,富力外援扎哈维在接受以色列媒体《ONE》采访时对他的中国生活进行了回答,并调侃道巴萨引进保利尼奥还不如考虑引进他。

  在谈及自己的中国生活时扎哈维表示非常享受,“我在这儿非常、非常的享受,广州是一个很棒的城市,这里有犹太社区,而且老百姓也十分友善,让我过上了在以色列都没有的生活。早上起床送孩子上学,休息的时候也可以跟孩子们玩耍以及陪伴家人,虽然我现在比赛多没充足的时间学习中文,但是我有一个翻译,可以让生活更加轻松。”

  在被问及以后会不会离开中超时,扎哈维说道:“我现在没法回答这个问题,当然,要是巴萨考虑引进我而不是保利尼奥的话,我会考虑。或许内马尔离开巴萨,我愿意去巴萨。”

  在谈及这个话题时,媒体提出了“巴萨只为他提供200万美元年薪而中超愿意开出3000万美元年薪,他会如何选择”时,扎哈维说道:“我会选择巴萨,因为去那踢球是一段终身难忘的经历,但前提是你要保证我能踢上球,否则我还是更看重金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