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成绩差因泳衣有问题 很对不起大家

2017-07-25 10:40:00 来源: 凤凰体育 作者:

null

  傅园慧

  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在女子100仰半决赛中,中国选手陈洁游出59秒85,排名小组第六,全部选手第九,以0.03秒之差遗憾无缘决赛。第一组的傅园慧排名第13,同样无缘决赛。赛后,傅园慧接受采访时直言泳衣有问题,表现差对不起大家。

  傅园慧说道:“今天的泳衣不太适合我,游不起来,后程加速加不动,不是体能问题,应该是其他原因。”

  谈到比赛细节时,傅园慧说道:“有可能是调整有问题,我的节奏被破坏,状态不稳定,完全不在自己掌控范围内,估计50米仰泳比100米好。”

  傅园慧最后向支持她的人道歉,“今天成绩太差,我自己也没想到,挺对不起大家,比赛确实出乎我意料,我训练成绩比现在成绩快很多。”(周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