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记:欧文心中首选的交易下家是马刺

2017-07-25 09:39:00 来源: NBC Sports 作者:

美记:欧文心中首选的交易下家是马刺

  据著名记者Adam Zagoria报道,欧文目前心中首选的交易下家是圣安东尼奥马刺。

  “有联盟消息源透露,尼克斯并不是欧文青睐的下家,而马刺则在欧文心中的下家名单上排在首位。”Adam Zagoria透露道。

  据之前消息报道,欧文不想继续在詹姆斯的影子下打球,他想独自带领一支球队。而在马刺队,莱昂纳德已经获得了波波维奇的信任,两人防守端的差异已经说明莱昂纳德才是马刺关注的焦点。

  但有媒体分析认为,虽然欧文想独自领导球队,但他可能为加入马刺而放弃这一点,因为内敛的莱昂纳德与詹姆斯相比,他至少会尽可能交给欧文一些聚光灯围绕的机会,同时波波维奇与泰隆-卢相比,是一个更值得尊敬的教练。

  值得一提的是,马刺手中缺少合适的交易筹码。阿尔德里奇似乎与詹姆斯、乐福以及汤普森并不契合,同时目前马刺手中的首轮选秀权几乎都在20顺位开外。引进欧文对马刺来说将会很艰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潍坊杯-方昊破门对手多点开花 鲁能1-5不敌布鲁日

    7月24日下午5点,“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小组赛第二轮轮比赛展开角逐。在鲁能足校A5体育场,山东鲁能青年队1:5负于比利时布鲁日。[详细]

    07-25 10-07鲁能青训
  • 短跑名将张培萌与歼-10赛百米

    人类和飞机比赛短跑,谁更胜一筹?日前,中央电视台在一档科普节目中录制了两场别开生面的比赛,对阵双方是中国短跑名将张培萌和两架战斗机。昨天,记者联系到了张培萌。谈起这两场比赛,这位北京小伙儿仍难掩兴奋,“作为运动员,能与祖国自主研发制造的战斗机同场...[详细]

    07-19 08-07北京日报
  • 阿森纳众将上海热崩溃 钻进垃圾桶避暑

    05.jpg

    目前阿森纳正在上海备战他们的季前巡回赛,而刚从悉尼抵沪的阿森纳将士纷纷表示,上海已经热得让他们生活不能自理了。[详细]

    07-18 17-07 
  • 费德勒夺得温网男单冠军

    9P`AODD6L2@`WAR4IG31}@M.png

    当日,在英国伦敦举行的2017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瑞士选手费德勒以3比0战胜克罗地亚选手西里奇,获得冠军。当日,在英国伦敦举行的2017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瑞士选手费德勒以3比0战胜克罗地亚选手西里奇,获得冠军。[详细]

    07-17 08-07新华社
  • 重磅!罗斯210万老将底薪加盟骑士

    据名记Shams Charania爆料,自由球员德里克-罗斯将和骑士达成签约协议。上赛季,罗斯代表尼克斯队出战了64场比赛,场均出场时间为32.5分钟,可以贡献18分3.8篮板4.4助攻0.7抢断。[详细]

    07-25 09-07Twitter
  • 雷霆也想组三巨头?曝俄城出动旧时助教招募甜瓜

    据著名记者比尔-西蒙斯报道,雷霆方面已经开始正式与安东尼进行接触,希望将安东尼带到俄克拉荷马城。西蒙斯表示,雷霆会派出特洛伊-威弗尔来招募安东尼加入,特洛伊-威弗尔在2002年就曾招募安东尼加入锡拉丘兹大学,他们结识更早,在安东尼高中时期便是故交了。[详细]

    07-25 07-07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