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博努奇年薪或破意甲纪录

2017-07-15 09:21: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意媒:博努奇年薪或破意甲记录

  直播吧7月15日讯 尤文后卫博努奇目前正在米兰体检,据意大利媒体《Mediaset Premium》报道,意大利人的年薪将为800万欧元、外加200万欧元的浮动奖金,一举打破了此前伊瓜因所保持的750万欧的意甲年薪记录。

  现年30岁的博努奇将与米兰签下一份为期五年的合约,转会费为4000万欧、外加200万欧的浮动奖金。

  该笔交易有望在今晚最终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官方:AC米兰签下尤文后卫博努奇

    意甲豪门AC米兰官方宣布,球队与尤文图斯就后卫博努奇的转会达成协议,米兰将与博努奇签约五年,球员将在接受体检后正式加盟,据迪马济奥透露,转会费为4000万欧元,另附带200万的浮动条款。上赛季博努奇代表尤文在联赛中出战29场,打进3球,赛季之中,博努奇曾在尤...[详细]

    07-15 08-07直播吧
  • 放飞自我!格里兹曼新发型引网友神吐槽

    7]P]S05MWUT@U70MZRWAEIA.png

    [详细]

    07-13 15-07网易体育
  • 林丹低调现身机场 黑超遮面无人认

    02.jpg

    北京时间7月12日,林丹独自现身首都机场。林丹身穿深色运动装,戴着墨镜遮面,十分低调,在场旅客无人将他认出。[详细]

    07-13 11-07大众网
  • 韩国模特健身房打造好身材

    z1Iv-fyhskrq2733107.jpg

    [详细]

    07-04 13-07新浪体育
  • 英媒:曼城有信心以4000万英镑签下门迪

    昨天,曼城以创后卫转会费记录的5000万英镑,从热刺签下了英格兰国脚右后卫凯尔-沃克。上赛季,门迪从马赛转会来到摩纳哥,在各项赛事中共为球队出场39次,打进1球,送出8次助攻,他的身价约为4000万英镑。[详细]

    07-15 09-07直播吧
  • 官方:凯尔-沃克确认加盟曼城

    曼城官方宣布,热刺右后卫凯尔-沃克加盟球队,并与球队签订一份5年合约,他本人也选择了在曼城身披2号战袍。在英格兰国家队,他在2011年球队1-0战胜西班牙的比赛中迎来首秀,总共为三狮军团出场27次,最近的一次是在3-2战胜法国的比赛中替补出场。[详细]

    07-14 22-07曼城足球俱乐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