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AC米兰签下尤文后卫博努奇

2017-07-15 08:54: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直播吧7月15日讯 意甲豪门AC米兰官方宣布,球队与尤文图斯就后卫博努奇的转会达成协议,米兰将与博努奇签约五年,球员将在接受体检后正式加盟,据迪马济奥透露,转会费为4000万欧元,另附带200万的浮动条款。据意大利媒体《Mediaset Premium》报道,博努奇的年薪为800万欧元,另有200万欧的浮动奖金,而这也超过了伊瓜因成为意甲第一年薪。

  1987年出生的博努奇司职中卫,职业生涯出自国米青训,生涯初期曾效力于比萨、特雷维索、巴里等队,2010年7月,博努奇以155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尤文图斯,在尤文效力的7个赛季里,博努奇共为斑马军团在联赛中出战227场,打进14球。

  上赛季博努奇代表尤文在联赛中出战29场,打进3球,赛季之中,博努奇曾在尤文与巴勒莫的联赛中与主帅阿莱格里发生口角,随后受到尤文方面的处罚。

  博努奇同时也是一名意大利现役国脚,有着丰富的国家队比赛经验,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战两届世界杯、两届欧洲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