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凯尔-沃克确认加盟曼城

2017-07-14 22:34:00 来源: 曼城足球俱乐部 作者:

  曼城官方宣布,热刺右后卫凯尔-沃克加盟球队,并与球队签订一份5年合约,他本人也选择了在曼城身披2号战袍。

  他也是曼城这个夏天继伯纳多-席尔瓦与埃德森之后的第三位引援。

  沃克表示:“我非常渴望加盟曼城,迫不及待的能身披球衣为曼城出场比赛。瓜迪奥拉是世界上最值得尊敬的主帅之一,我相信他能够帮助我打到自己职业生涯的新高度!

  曼城足球总监贝吉里斯坦表示:“凯尔-沃克是一名出色的边后卫,能够在攻防两端为球队带来极佳的表现!”

  “我们密切关注着他此前在热刺的成长,并对他所取得的进步感到印象深刻,他是目前英超赛场上最出色的边后卫之一,这也使得他成为英格兰国家队的主力边后卫。”

  “我坚信他能够在下个赛季和曼城一起取得成功!”

  凯尔-沃克在谢菲尔德联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在短暂租借至北安普顿后,他重返布拉莫巷体育场,并在2008/09赛季的最后阶段的英冠附加赛中为球队贡献了出色的表现。

  这位27岁的边后卫就是在那个夏天被热刺看中并签下,随后又被租借至谢菲尔德联,以保证他能够取得更多的进步。

  2009/10赛季的一开始,凯尔-沃克表现出色,随后便被热刺召回,在一线队有两次的出场经历。

  随后,他又被热刺租借至QPR和阿斯顿维拉,在2011年,他用自己惊艳的表现在热刺站稳了主力右后卫位置。

  2012年,他被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评选为赛季最佳新秀,并两次入选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评选的赛季最佳阵容。

  各项赛事他总共为热刺出场228次,打入4球。上赛季他帮助热刺获得了英超第二位的成绩,也创造了俱乐部英超历史的最佳排名。

  在英格兰国家队,他在2011年球队1-0战胜西班牙的比赛中迎来首秀,总共为三狮军团出场27次,最近的一次是在3-2战胜法国的比赛中替补出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