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接近完成沃克交易 转会费将为5000万镑

2017-07-14 07:43:00 来源: BBC 作者:

  来自英媒《BBC》的报道,曼城正接近完成热刺后卫沃克的转会,据悉,曼城和热刺有望在当地时间周三达成协议,转会费或为5000万镑,沃克有望于当地时间周五接受曼城方面的体检。

  现年27岁的凯尔-沃克场上司职边后卫,2009年夏天,沃克以590万欧元的价格从谢菲尔德联加盟热刺,在经历了两个赛季的租借生涯后,沃克在2011-2012赛季正式成为热刺主力,当赛季代表球队在联赛中出战37场,随后他也自此成为了热刺的常规首发,飞快的速度和充沛的体能为其球场风格。

  在刚刚过去的2016-2017赛季里,凯尔-沃克代表热刺在联赛中出场了33场,但在联赛后期,沃克的主力位置一度被特里皮尔所替代,这也加剧了外界关于其离队的猜测。

  沃克同时也是一名英格兰现役国脚,代表英格兰出战了2016年欧洲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