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亚获得ESPY最佳足球大联盟球员

2017-07-13 15:47: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直播吧7月13日讯 第25届ESPY颁奖礼在洛杉矶微软剧院隆重举行,纽约城FC球员比利亚当选最佳足球大联盟球员。

  与比利亚一同入围最佳大联盟球员候选名单的还有安德烈-布莱克(费城联队)、斯蒂芬-弗雷(西雅图海湾)、马特-赫奇斯(达拉斯FC)以及布拉德利-菲利普斯(纽约红牛)。

  现年35岁的比利亚2016赛季球队攻入23球,帮助球队首次晋级MLS季后赛。2017年他已经为纽约城FC贡献12粒进球,在近4场比赛中他表现优异收获4球。

  比利亚在接受球员官网采访时表示:“能代表我的队友和教练获得这个奖项,我很高兴,很自豪,他们每一天都在帮助我。自从来到纽约城,我在这座难以置信的城市完成很棒的梦想,这里还有激情四射的球迷。感谢为我投票的每一个人,这个奖项对我而言意义非凡。”

  此前,贝克汉姆、卡希尔以及亨利也获得过ESPY评选的最佳足球大联盟球员。

  (holiday)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